孕期如何正確飲食補充營養

2020/05/26 11:37:40 網誌分類: 生活
26 May

孕期如何正確的飲日本藤素食才能夠給準媽媽和寶寶補充足夠的營養呢?孕期的媽媽需要哪些營養元素呢?接下來,就美國黑金壹起和小編來了解壹下吧!

40周懷孕期是壹個神奇的時期。在整個懷孕期間保持壹個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及在懷孕前和生完孩子之必利勁後,對於壹個媽媽和壹個嬰兒來汗馬糖說都是很關鍵的。健康妊娠的重要步驟包括:均衡飲食;獲得合適的體重;享受定期的身體運動;如果醫生推薦可以服用壹些悍馬糖維生素和礦物質補充劑;避免酒精、煙草和其他有害物質。

適合媽媽和寶寶的食物

想要做媽媽就需要從所有的食物組獲得各種各必利吉樣的食物。這些帶有各種食物的均衡飲食可以為想要懷孕的健康女性提供足夠的營養日本藤素正品。安全的飲食習慣也是很重要的,因為孕婦患食源性疾病的風險比較高。(孕婦和新生兒要註意防止食物中毒。)

孕婦需要的均衡飲食,包括:

全谷物食品:面包、谷類日本藤素哪裡買食物、面食和糙米。

水果:所有種類的、新鮮、冷凍或罐美國黑金正品裝不加糖的水果。

蔬菜:多吃各種各樣的、新鮮的、冷美國黑金哪裡買凍的或不加鹽的罐裝蔬菜。

精益蛋白質:從肉類、禽類、魚類、蛋、必利勁正品豆類、豌豆、花生醬、豆腐和堅果中選擇蛋白質。

低脂或無脂乳制品:牛奶、奶酪和酸奶。

有益健康的脂肪:油菜、玉米、花必利勁哪裡買生和橄欖油等植物油是不錯的選擇。

避免攝入過多的糖和脂肪,德國必邦這會導致不健康的體重增加。減少食用汽水、糖果、油炸食品之類的食物。(要註意孕婦健康的增加體重)。

健康妊娠的主要營養

葉酸:葉酸可降低影響孩子出生時2H2D持久液脊髓缺陷的風險。孕期女性每天需要600微克葉酸。包括強化食品,如谷物,面食和面包等都黑金剛持久液是補充葉酸的天然食物來源。所有的育齡婦女每天至少攝入400微克葉酸。

鐵:孕婦缺鐵是妊娠期最常見的營養缺乏癥。懷孕女性每天至少需要27毫克的鐵。富含鐵的德國黑螞蟻生精片食物包括菠菜、羽衣甘藍、綠葉蔬菜、豆類、谷物、肉類、雞肉和魚等。對於素食者和那些不吃很多肉的人,通過鐵的植物來源結合富含維生素C的印度神油食物以增加鐵的吸收。例如,菠菜沙拉與柑橘的結合或是谷物與草莓結合。

鈣:在懷孕期間,鈣對於寶寶的牙齒、骨骼、心臟、神經和肌肉的健康發育都是必要的。當孕婦沒有攝綠騎士持久液入足夠的鈣,就需要從她的骨骼中提取鈣補充給寶寶。在懷孕的整個周期中,每天攝入1000毫克的鈣是很重要的。這也就意味著每天至少有三份富含鈣的保羅V8食物,如低脂或脫脂牛奶、酸奶、奶酪、鈣強化的谷物和果汁。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