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難得一見新盤「小陽春」

2020/05/27 04:12:24 網誌分類: 生活
27 May
          在社會事件及新冠肺炎雙重打擊下,本港經濟及樓市都受到影響。惟受疫情逐步緩和刺激,樓市重新升溫,在二手睇樓及成交量急升帶動下,各大發展商乘勢推盤出擊。目前本月新盤暫時沽出約1500伙,若連同即將於月底前的新盤開售,以及其他貨尾盤等,預期可沽出約2000伙,相信是過去12個月以來新高數字,確是難得一見的新盤「小陽春」。

        新盤五月料沽約2000伙

          「市場氣氛逐步好轉,樓市交投都有不俗表現,其中二手樓市表現積極,市場各大發展商更以快打慢,先後推出多個新盤應市,當中新界及市區盤先後開價及發售,由於都以稍低市價出擊,因而引領出大批客源。發展商限量推出的新盤都取得理想銷情,新盤截至昨日合共沽約1500伙。由於未來數日市場仍有約400多伙連環推出,相信亦可取得不俗成績。此外,部份貨尾盤亦可於每個周六日有穩定銷情,故預期今個月整體成交量可達約2000伙,是去年5月錄得2400伙以來的新高數字,反映新盤市場於疫情緩和後重新出發。」一間大型代理行董事指,受疫情緩和帶動市場氣氛好轉下,一眾發展商先後推盤應市,令本月新盤相對熱鬧,一洗過去大半年頹勢。

          樓市於去年下半年受政治事件影響,至今年初又受疫情打擊,打亂發展商於過去大半年的推盤步伐,惟隨着市況回穩,本月推盤量大增,預期本月新盤合共沽約2000伙,料將成為過去一年以來新高數字。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