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八種食物天然護膚 妳造嗎?

2020/05/27 11:52:04 網誌分類: 生活
27 May

好皮膚也靠吃出來。日本藤素美國《預防》雜誌最新載文,美國黑金刊出了皮膚科專家們總結的8種有益皮膚健康的食物。

1.蘋果

蘋果是種低熱量食物,每100克只產生60千卡熱量;蘋果中營養成份可溶性大,易被人體吸收,故必利勁有“活水”之稱,有利於溶解硫元素,使皮膚潤滑柔嫩。蘋果中還有銅、碘、錳、鋅、 鉀等元素,人體汗馬糖如缺乏這些元素,皮膚就會幹燥、易裂、奇癢。蘋果皮中的抗氧化劑槲皮素可保護皮膚免受短波悍馬糖紫外線的傷害。因此,大太陽天,出門前除了抹防曬霜,不妨再吃個蘋果。

2.萵苣

萵苣是菊科萵苣屬之壹年生或二年生蔬菜必利吉。6片萵苣葉子就可以提供1天所需的維生素A,可促進細胞代謝。萵苣中還含有壹定量的微量元素鋅、日本藤素正品鐵,特別是萵苣中的鐵元素很容易被人體吸收,經常食用新鮮萵苣,可以防治缺鐵性貧血。日本藤素哪裡買另外萵苣中的鉀能促進血液循美國黑金正品環,讓皮膚獲得更多養分。

3.大豆

大豆富含大豆異黃酮,這種美國黑金哪裡買植物雌激素能改善皮膚衰老,還能緩解更年期綜合征。此外,日本研究人員發現,黃豆中含有的亞油酸可必利勁正品以有效阻止皮膚細胞中黑色素的合成。因此,三四十歲的婦女常吃大豆,有助於改善必利勁哪裡買皮膚松弛。

4.西紅柿

西紅柿含胡蘿蔔素和維生素A、C,有祛雀斑、美容、抗衰老、護膚等功效,還可治療感染性皮膚病。西紅柿可以平衡皮膚的PH值,祛斑美白。同時,西紅柿2H2D持久液中的番茄紅素可保護皮膚中的膠原,使之不易剝落。德國研究發現,番茄紅素有黑金剛持久液助展平皺紋,使皮膚細嫩光滑。常吃西紅柿還不易出現黑眼圈。

5.核桃

核桃美容效果非凡,其富含的α亞麻酸,可滋潤皮膚,保持皮膚彈性。核桃仁中所含德國必邦維生素E,可使細胞免受自由基的氧化損害,是醫學界公認的抗衰老物質,所以核桃有“萬歲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子”、“長壽果”之稱。

6.杏仁

杏仁富含纖維以及抗氧化劑——維生素E印度神油,所含的礦物質鎂,是身體產生能量、塑造肌肉組織和維持血糖的必需品。同時杏仁能在飲食減肥中穩定血糖,綠騎士持久液有效防止因過度饑餓引起的暴食及肥胖。不過,杏仁最神奇的功能是它可以阻止身體對保羅V8熱量的吸收。研究發現,杏仁細胞壁的成份可以降低人體對脂肪的吸收。每天吃壹把杏仁可提高維生素E水平,維生MAX MAN增大膠囊素E能抑制皮膚衰老,防止色素沈著。

7.黑巧克力

可可中的脂肪可促進血液循環。壹倍耐力持久液項研究顯示:如果女性每天喝含有2大湯匙富含類黃酮的可可粉,連續喝12周以後,她們的皮膚明顯變得GOOD MAN增大膠囊光滑了,皮膚上存有更多的水分,血液循環更加通暢。而每天吃1盎司富含類黃酮的黑巧克力也可以達到同樣的美膚效果。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