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如何健康飲食 生育期要註意補充葉酸

2020/05/27 12:16:33 網誌分類: 生活
27 May

均衡的飲食是健康的基石。像男人壹樣,女人也應該享受各種各樣的食物,日本藤素如全谷物、水果、蔬菜、健康的脂肪、低脂肪的乳制品和精益蛋白等。但是女性也有特殊的美國黑金營養需求,並且,在女人生活的不同階段,這些需求也會發生改變。

正確的日常飲食

營養豐富的食物可以為女性繁必利勁忙的生活提供充足的能量,並有助於預防疾病的發生。壹個健康的日常飲食應當包括:

1.至少3份1盎司的全谷物食汗馬糖品,如全麥面包、麥片、意大利面、糙米或燕麥。

2.三份低脂或無脂肪的乳制品,包悍馬糖括低脂或脫脂牛奶、酸奶或奶酪。

3.大約5-6盎司的蛋白質,如瘦肉、雞必利吉肉、火雞、魚、蛋、豆類、豌豆和堅果等。

4.兩杯的新鮮、冷凍或罐裝不加糖的水果。

5.半杯五顏六色的新鮮的、冷凍的日本藤素正品或是罐裝不添加鹽的蔬菜。

補充富含鐵的食物

鐵是女性身體健康和維持能量水平的日本藤素哪裡買關鍵之壹。含鐵豐富的食物主要包括紅肉、雞肉、火雞、豬肉、魚、羽衣甘藍、菠菜、豆類、小美國黑金正品扁豆和面包麥片等。當妳在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時,植物來源的鐵更容易被妳的身體吸收。所以美國黑金哪裡買吃谷物時放些草莓在上面,菠菜沙拉加些柑橘片或者扁豆湯裏面加些番茄。

生育年齡時要補充葉酸

當女性達到生育年齡時,他們需要吃足夠的葉必利勁正品酸來降低新生兒出生缺陷的風險。這壹階段要求是每天至少攝入400毫克的葉酸。每天確保必利勁哪裡買從強化食品或補充劑中攝取適量的葉酸,此外,還可從不同的食物中攝取葉酸,如柑橘類水果、綠葉蔬菜、豆類和豌豆都天然德國必邦    

含有葉酸。有許多葉酸強化食品,如谷物、大米和面包等。

每日鈣的需求

為了健康的骨骼和牙齒,女性每天需要2H2D持久液吃多種富含鈣質的食物。鈣能夠使骨骼強壯,防止骨質疏松,骨骼疾病等。壹些富含鈣的黑金剛持久液食物包括低脂或無脂牛奶、酸奶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和奶酪、沙丁油魚、豆腐和鈣強化食品包括果汁、麥片等。

食物禁忌

1.為了保持體重,女性應該避免攝入過多印度神油的糖、脂肪和酒精。

2.限制常規的軟飲料、含糖飲料、綠騎士持久液糖果、烘焙食品和油炸食品。

3.每天限飲壹杯酒。壹杯等於12保羅V8盎司的啤酒、5盎司的葡萄酒或1.5盎司的酒。

4.選擇低脂肪的乳制倍耐力持久液品和肉類產品代替全脂的乳制品和肉類產品。

5.少吃飽和脂肪含量高的食物,如肉類、香腸、奶酪和全肥乳制品、烘焙MAX MAN增大膠囊食品和披薩等。

平衡熱量與活動

由於女性普遍比男性的肌肉少,脂肪少,所以妳需要較少的熱量來保持健康的體重和活動水平。適度GOOD MAN增大膠囊活動的女性每天需要1800到2200卡路裏的熱量。有更多體力活動的女性可能需要更多的熱量。

鍛煉是女性健康的重要組成部分。日常的鍛煉有助於控制體重,增強肌肉的力量,並且進行壓力管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