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lm真面目?

2008/05/10 20:50:14 網誌分類: 時事
10 May

dllm(全名:十四世達賴喇嘛)是個怎樣的人?他所推崇的自由西藏是怎麼一回事?今天在生果報看到嚴浩的一篇文章,大概可以說明之。(能夠在選文完全偏頗一側,逢中必反的生果裏看到「反中央人士的反面」,實在難得。)

人皮壽禮 嚴浩(節錄,來源:生果網)

博物館裏保存有一份文案,時為五十年代初,當代的十四世達賴喇嘛因為要為自己祝壽而寫信給一個奴隸主,要求送上以下幾件禮物以便做法事:人腸一副、頭顱兩個、各種血、人皮一張。這種悲慘,富裕的西方人想知道嗎?當時的人皮祭品,大多從小孩子身上剝下來,人皮,連一大截齊小臂砍下的人手等都是祭品,這就是達賴要在西藏恢復的宗教自由和人權。起碼,這是一段真實的西藏佛教歷史,殘暴又血腥,與釋迦的佛教完全背道而馳。

=====

dllm,下次你幾時做生日?叫布殊去伊拉克執番套賀禮畀你啦!

回應 (4)
我要發表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8/05/13 02:06:36 回覆

大吃一惊!

点解阿爷拥有甘有利0既消息都唔发布0既?

该死!

龙吟虎啸--话----等他死!

我地再话-----剥他皮试试!

2008/05/11 17:52:36 回覆

Happy Mother's Day!

2008/05/11 17:40:51 回覆
Should ask Bin Laden to prepare his gift from within USA and magnify the number to a few millions, otherwise, it won't satisfy dllm.
2008/05/10 22:48:40 回覆

母親節快樂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