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特朗普吹嘘美国 “检测次数超1500万次、全球最多”,网友:我们死亡10万人,全球最多

2020/05/27 22:22:21 網誌分類: 帝國
27 May

特朗普吹嘘美国 “检测次数超1500万次、全球最多”,网友:我们死亡10万人,全球最多

来源:环球网     作者:丁洁芸

2020-05-27 21:05

       【环球网报道】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160万、死亡病例逼近10万之际,美国总统特朗普继续吹嘘检测能力。在当地时间27日的一条推特中,特朗普表示美国已经进行了超过1500万次检测,全球最多。对此,有网友在推特下面留言讽刺道,美国死亡病例超10万例,全球最多。

       “今天我们的检测次数超过1500万次,是目前全世界最多的。开放是安全的!” 特朗普在推特上这样写道。

       不少网友对于他的这一 “自夸” 行为不满,留言讽刺他美国死亡病例全球最多,超过10万例 ↓

       “我们死亡病例超过10万,目前全球最多。特朗普必须辞职!”

       “今天我们死亡病例超过10万,恭喜!!!”

       “和10万死亡”

       目前,美国仍是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最多的国家。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新冠疫情最新统计数据显示, 截至北京时间27日20时30分,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1681418例,死亡达98929例。而根据一直追踪全球新冠疫情数据的Worldometers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目前,美国新冠肺炎死亡病例已超过10万例。

       而这并非特朗普首次吹嘘美国的检测能力。本月19日,特朗普在白宫举行的内阁会议上回答媒体提问时表示,美国新冠病毒感染病例数全球最高,那是因为美国开展了最大数量的病毒检测。“如果我们只进行100万次检测,而不是1400万次检测,我们的病例数会少很多”,“所以我认为这是一种荣誉勋章。真的,这是荣誉勋章。”

责编:蒋莉蓉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3yPWyJsKa9v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