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市區新盤即日沽清好兆頭

2020/05/28 04:12:31 網誌分類: 生活
28 May
          疫情逐步好轉,發展商連日來推售的新盤都取得不俗銷情,繼新界盤開售連環取得不俗銷情後,市區新盤亦緊接登場,昨日推出發售的長沙灣新盤,由於發展商推出的單位以低市價搶攻,最低入場價約480萬,開價更低於同區新盤價,明顯對市場有一定吸引力,以至市場用家及投資者加入搶盤行列,連日來迅即收逾8700票,推出的188伙,超額認購約45倍,並於昨日全數沽清,反映近日政治事件對民生區新盤銷情並沒有影響。

           「市場氣氛急速轉好,日前部份新盤開售並取得不俗銷情,尤其連番開盤對市場即時熱鬧起來,並且引領了大批客源湧出來,以至各大發展商紛紛趁勢推盤,隨即開放示範單位及進行收票,以便力吸市場各路客源,昨日開售的長沙灣新盤,首批188伙即日全數沽清,由於該盤累積已收逾8700票,惟最後揀樓的籌號為618號,即表示仍有逾8000客源未有機會揀樓,故該批客源將會等待發展商加推的單位再度抽籤,留待下一輪等機會,不過,發展商加推時將會作出加價行動,此外,亦有部份客源流向其他新盤的機會,視乎發展商的加價實況。」一家大型代理行董事指,由於該盤開價較其他新盤價低約10%至20%不等,故大大增加其吸引力,以至連日來收票數字十分理想。

          上周開售的新界盤銷情不俗,部份買家指國安法將對短期樓市有影響,但長遠仍會看好,昨日即時沽清的188伙,正正反映買家對樓市的未來信心。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