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家耀
郭家耀
郭家耀

阿里目標價240元

2020/05/28 04:12:37 網誌分類: 經濟
28 May
          阿里巴巴(9988)季度業績表現亮麗,收入同比增長22%,主要由中國零售業務收入穩健增長及雲計算的強勁收入所驅動,非公認會計準則淨利潤同比增長11%,至222.8億元人民幣。阿里全球年度活躍消費者達9.6億,其中7.8億消費者來自中國,1.8億消費者來自海外。公司給予今年度銷售目標為6500億元人民幣,上升28%,繼續維持強勁增長。

          國內業務增長恢復,天貓線上實物商品支付GMV強勁復甦,餓了麼的餐飲外賣GMV也轉為正增長。雲計算業務增長強勁,主要來自公共雲與混合雲業務的收入貢獻。阿里雲推動各行各業的數碼化轉型,保持亞太區雲計算市場領先地位。阿里增長勢頭保持強勁,儘管股價近日受股東減持及中美關係緊張影響,但長遠前景仍然秀麗,可作趁低吸納。目標價240元,入巿195元,止蝕價為180元。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本人沒持有上述股份。

        正榮金融業務部副總裁

        郭家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