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保護心血管

2020/05/28 04:12:56 網誌分類: 生活
28 May
          最近很多人問起我有關心臟的問題,其中有些特別有趣,讓大家分享一下:

          1.預防心臟病應多吃魚,但每種魚都有效嗎?三十年前,醫學人員在北極圈的格陵蘭島觀察到一個令人驚訝的現象,居民每天吃五百克油膩的魚肉,他們發生心肌梗塞的機會率甚低,關鍵在於omega-3,這種特別的脂肪酸能有效降低患上心臟病、中風和腦退化的問題,而富含這物質的魚類都以來自寒冷地區的深海魚,包括:三文魚、鯖魚、秋都魚、沙丁魚等。小董告訴你,綠葉蔬菜、黃豆、果仁和菜籽油也含有omega-3,因為寒冷的深海魚香港找不到,冰鮮的就會有,超市見到茄汁沙甸魚不妨偶爾吃一罐,能補養心血管。

          2.「吃心補心」有用嗎?豬、牛、羊的心臟、內臟含高膽固醇,如經常食用,反而造成體內血脂升高,埋下動脈硬化、變成心血管疾病的黑手!

          3.心血管疾病有甚麼藥膳能幫忙?太多了!且中藥調理能強化心血管,讓它恢復不老的狀態,人參、田七、黃芪、黨參、當歸、丹參⋯⋯都能有效預防心血管疾病,只要你肯踏出第一步,找對了你的中醫師,告訴他你的生活習慣,便可以調校好一個適合你體質的藥方,甚麼高血壓、高血脂,都能從膳食中着手處理。

          小董天天聽到人人都話想健康、要養生、要保健,但卻只看到這些人把化學合成的「保健品」送進肚裏去,告訴你一件事,人體的肝腎只喜歡天然無添加的東西,合成的嗎?用力把它排出去哩!地上長出來的,本來就是給人類吃的!不對嗎?快快去保養你最重要的心血管系統,別再拖延了!查詢:2338-0449/2338-9090

        小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