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鬼壓床

2020/05/28 05:43:46 網誌分類: 宗教
28 May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我從小被「鬼壓床」壓了20多年,那種感覺真的生不如死。為了解決這個困擾,我找了很多老師、大仙,看的看、算的算、破的破,但問題還是沒有解決。一直到機緣成熟,有福報遇到牟尼精舍,才真正解決困擾我20多年「鬼壓床」的問題。

 

我居住的地方離精舍很遙遠,不方便到現場請示,當時覺得很沮喪,原以為能夠從「鬼壓床」的痛苦中解脫,但是無法到精舍請示又讓我陷入絕望。幸好,佛菩薩有開示不能親自到精舍請示的方便法,唸誦《金剛經》、《地藏經》、《藥師經》各108遍,然後在精舍的網站上登錄迴向累世業障或簡述要迴向的問題,將累世業障一點一滴的消融,問題自然能迎刃而解。

 

剛開始學習誦經時,速度真的很慢,經文各108遍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大的數目,我曾想著要放棄,也曾懷疑誦經迴向是否真的有效果,每天都處於惶恐不安、嗔恚怨恨、瀕臨崩潰的狀態當中。但,我已經有神問到沒神,有醫生看到沒醫生了,只好死馬當活馬醫,努力誦經,希望能解決困擾20多年「鬼壓床」的問題。

 

我每天都看群組師兄姊轉發的牟尼精舍部落格《因果濟世集》文章,補充心靈正能量,也會鼓勵自己要堅持不輟地誦經。

 

剛開始誦經時,和大部分的人一樣,頭昏腦脹、情緒不穩定、煩躁不安、心靜不下來、打嗝……等等,甚至會產生毀謗三寶的念頭。但阿伯說,誦經的過程中所出現的各種反應,都不要去理會,繼續堅持誦經方能撥雲見日。

 

我每日都認真地誦經,若是唸到累了,就看淨空法師講經說法,發《因果濟世集》與眾生結善緣,幫助眾生契入佛法。「人身難得,正法難聞,中土難生」,能遇正法的機緣得來不易,又能藉由精舍提倡的「因果債,功德還」來消除累世業障、解決人生問題更是難得,如果我遇到一點困難就放棄了 無疑是又將自己推入「萬惡深淵」,那真的就是自討苦吃、作繭自縛了。

 

我開始每天唸誦經文各一遍,然後慢慢增加次數;同時也在持咒:〈楊枝凈水讚〉、〈藥師灌頂真言〉、〈楞嚴咒心〉;護生、助印及發送《因果濟世集》、流通正法善知識……等等,就這樣日復一日,從不間斷。雖然經文各108遍尚未完成,但是「鬼壓床」的次數已經明顯減少,到最後完全不再被「鬼壓床」了!「佛是大醫王」,佛法真的能治癒一切夢魘和痛苦。

 

蔡師兄說:「單單請示是沒有效果的,遇到問題還是要積極處理,才不會捨本逐末;誦經是解決問題的途徑,不斷地請示,但卻不按照開示來誦經迴向,那結果還是不會改變,問題依舊沒有解決,如同身體有病,只看醫生,而不按醫生指示服藥,病症還是難以改善。」

 

透過牟尼精舍提倡的「因果債,功德還」徹底解決20多年來「鬼壓床」的困擾,真的很神奇!人生中遇到困難、想解決問題的師兄姐們,真心推薦您們到牟尼精舍請示;若不方便親自到現場請示,也可以和我一樣,在家精進誦經、積極行善、流通佛法善知識,您不但能解決人生難題,還能福慧雙修,人生越來越清淨圓滿。

 

凈空法師開示鬼壓床:「確實鬼裡面有壓鬼,這是常常欺負人的鬼。人在心地清淨,心行善良,鬼不敢欺負你。鬼見到你也尊敬你,也擁護你。凡是被鬼壓,自己一定要覺悟,大概心地不善、行為不善,鬼都瞧不起你,鬼都來欺負你。

 

唸佛的同修,功夫不到家,也會被鬼壓。可是唸佛的人常常唸佛,遇到這些事情,心裡面一想到佛號,你在夢中你唸佛,唸菩薩名號,鬼立刻就離開了。我們一定要修學的,就是斷妄想、修慈悲心,不與鬼神打交道,這一點很重要!」感恩牟尼精舍,感恩佛菩薩,感恩阿伯。

 

(分享完畢)

 

不知您是否有過「鬼壓床」的經驗?「鬼壓床」發生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業障來討報、外靈、外道干擾、沖犯煞、祖先嬰靈求超度、元神耗弱造成魂魄不穩、靈動不安、福報不足、身體疾病、心理壓力……等等。若您遇到這方面的問題,建議您可以找有素養的醫生診斷,遵照醫生的指示調養身心,讓身體漸漸強壯。「自身有病自心知,身病還將心自醫」。身體生病了要看醫生,心生病了就要找佛菩薩,如此雙管齊下,對症下藥才有效果。除了找醫生之外,您還可以學習有緣人的方法,不方便到牟尼精舍請示時,就以佛菩薩開示的方便法:唸誦《金剛經》、《地藏經》、《藥師經》各108遍來信迴向,一樣能幫助您解決自身問題與困擾。

 

小編也曾經被「鬼壓床」長達一年的時間。那真的就像有緣人所述:「生不如死!」我的體質敏感,除了臨睡前躺在床上動彈不得卻意識清楚之外,還能看到壓在我身上的靈界眾生,有時是青面獠牙的形象,有時是一對男女跪坐在我身上,有時是一團黑氣籠罩我,有時是手腳被無形的鎖鏈銬住……等等。晚上無法入睡,白天又要工作,長期下來身體真的是吃不消,精神瀕臨崩潰,白天還開始有幻聽幻影,覺得自己快要發瘋了!

 

所幸,我有福報遇到牟尼精舍,到精舍請示後才知道自己尚有地獄刑罰、累世業障、外道願業力、嬰靈求超度、元神耗弱、福德資糧不足……等等,真的是滿身的罪業呀!小編依照佛菩薩的開示努力誦經、量力而為行善布施、轉發分享精舍部落格文章、將自己的親身經歷及誦經後的改變寫成感應文分享,一點一滴地消融業障,一步一腳印地積德培福,現在是一夜好眠、身心安穩、工作順利、家庭和美,待人處事能用智慧圓滿,心胸也更加開闊了!「心寬,天地寬」,度量大,人生路才能走得久遠,才能與眾生廣結善緣,保持身心清淨。

 

有緣人非常有慧根,懂得「福慧雙修」的重要性:「我每日都認真地誦經,若是唸到累了,就看淨空法師講經說法,發《因果濟世集》與眾生結善緣,幫助眾生契入佛法。」持誦大乘經典能洗滌五毒習氣,恢復自性的光明與清淨;但心性欲提升,就要將佛法落實到日常生活當中。如何落實?言行舉止、行住坐臥、思考模式都要學習佛菩薩的智慧,以佛菩薩為榜樣,用佛菩薩的角度思考並且執行,腳踏實地去做,才能歷事練心,了悟潛藏在生活中的佛法智慧,藉由生活中的磨練提升心性。

 

除了誦經之外,閱讀《六祖法寶壇經》、《金剛經說什麼》、《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因果濟世集》、高僧大德文鈔……等等,更能幫助佛法內化,對提升心性和修行進程非常有幫助。

 

修行要「福慧雙修」,佛家語云:「修福不修慧 大象掛瓔珞 修慧不修福 羅漢托空缽。」福德與智慧缺一就不圓滿,除了唸誦大乘經典和高僧大德文鈔提升心性之外,還要修福報與功德。量力而為行善布施,救助世間鰥寡孤獨,這是財施;幫助眾生遠離佈畏驚懼,身心安穩,這是無畏佈施;流通大乘經典、《因果濟世集》、《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幫助眾生與佛法結緣、契入佛法,這是法布施。布施之中,法布施為最,福報功德最大,因為這是幫助眾生從根本上脫離苦海、遠離顛倒恐怖、出離六道輪迴,所以法布施是至高無上的布施。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所有的干擾,其實都是來提醒你有需改進之處,心性有盲點待提升加強,修行就是諸德無漏,圓滿各種德行,才能顯出萬般瑞相,即萬德莊嚴。」

 

「人生是苦海,所以沒有唸經的日子會很難過;唸經,是洗滌心識的種種汙染,是為了你自己,拔苦與樂,拔自己的苦,與自己的樂,不是為了佛菩薩;修行不能中斷,若中斷,就沒有福德加被。若是佛弟子,每天都要做定課,並且至少要看《六祖大師法寶壇經》數品。此外,唸經要用心,即是要專注如一。」

 

「佛菩薩弘揚的是『自性自度』,只要你想改變,佛菩薩就會幫忙你,佛助自助者。佛法深奧,深入經典,智慧如海;會讀書是聰明,是世間法;而修行是智慧,要契入佛經,要腳踏實地一步一步地修。」

 

「佛菩薩跟上天對修行人都很厚愛,厚愛的前提是你要守好五戒,守戒不嚴謹,處罰也是相對地重。要用心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六祖壇經》。《六祖壇經》,要一邊誦一邊領悟,不要只用嘴唸,用心在哪裡,領悟就在哪裡。修行人係眾生的模範,要起帶頭作用,故要時時刻刻警惕,謹言慎行,切莫犯錯。」

 

不能親自到牟尼精舍請示怎麼辦?以下引用自一位師兄分享:「暫停網路與紙本請示部分,其實有『迴向』的方式可以轉換!請示問題是了解問題來源,但要解決問題仍得靠功德迴向。若往後您不方便請示,可以多做功德並且迴向累世業障(有開示要優先處理,都處理完畢後再多迴向累世業障)!建議多多唸誦經典再迴向,比如說經文至少各誦108遍再迴向一次,這樣迴向組才不會累趴!您也才能感受到迴向的效益。如果在迴向的過程中有發現新的業障,我們也會一併告知您;若無新業障,持續懺悔與迴向消除累世業障即可!」(引用完畢)

 

暫停網路與紙本迴向,重要必讀文章:

〈沒有網路請示後該怎麼辦?〉

〈【必讀】重大道務改變(停辦網路、紙本問事;如何確認沖犯化解;迴向基本功德限制;相關配套)〉

 

「有佛法就有辦法」、「佛是大醫王」,世間法難以解決的問題,就來求助佛菩薩,用佛法來解決!佛菩薩慈悲不捨眾生受苦,只要遵照佛菩薩的開示努力修行、消業障、提升心性,所有問題都能迎刃而解,人生自然能平安順遂、光明燦爛!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six-2-3-tc.jpg

six-2-4-tc.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