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奴利用爱因斯的话,中国人“勤劳、肮脏、愚钝”来判斷中國永遠贫窮落后愚蠢,这只是显洋奴丑态,不代表什么。

2020/05/28 07:35:02 網誌分類: 政治
28 May

洋奴利用爱因斯的话,中国人“勤劳、肮脏、愚钝”来判斷中國永遠贫窮落后愚蠢,这只是显洋奴丑态,不代表什么。 爱因斯坦称中国人“勤劳、肮脏、愚钝”。他注意到,“中国人吃饭时不坐在凳子上,而是像欧洲人在树林里如厕那样蹲着……(中国人)安静、拘束,就连孩子看上去都很呆板、愚钝。 爱因斯坦当时說这些话并不希奇,当时的中國人民被世界列強欺压、被军伐、土豪压榨,普通老伯姓内处交煎,饥寒交迫,面露贫困紧迫、痛苦之情,不足为奇,他说这些话,不知道是对中國人的嘲笑还是 諷刺,这些普通老百姓的人间百态不代表什麼,而是代表当時中國人的困境,不可能因此将中國人的优良传統一笔勾销,不可能將中國5千年文明、曾經雄霸世界的辉煌历史一笔勾销。而当时富人,上流社會的生态是怎麼樣?他沒有说,名人说的话并不是一切正確,拿破侖也说过,中國是沉睡的雄狮,一旦甦醒,必然令世界震驚。中國人的仁勇智信孝勤劳、智慧、节俭的优良传統不会因為名人一句话可以改變,中國人不要妄自菲薄,应自強不息,那些汉奸走狗,利用爱因斯坦的话,将中國人判決为永遠貧窮落後愚蠢,只是張开眼说大话,眼见中國富強起來,死心不息,用以自我安慰,用以为洋主子拍马讨好。它們的狗奴才相原形毕露,这些人才是永遠甘当洋奴,永遠被洋人踩在脚下,不得翻身,知識再多,也是垃圾。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