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莓汁之謎

2020/05/28 12:15:27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28 May

  去年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她送了一盒藍莓汁給我,說是喝了對眼睛有益。

  此後每次當我快喝完的時候她又送我一盒,如是者一連四、五個月送了我四、五盒。

  那時候我以為她是數著日子,知道我快喝完就再送一盒,我心想她真的有我心,直到昨天她帶我一起去買藍莓汁我才恍然大悟,原來她不是數著日子給我送藍莓汁,而是她同時也在喝藍莓汁,她一盒快喝完了,我自然也喝得差不多了。

  這藍莓汁可也不便宜,要幾百元一盒,她說因為近日正在做促銷,便宜了幾百元,所以又花了三千六百元買了十二盒,這一回她直接分了六盒給我,可以喝半年,以後就不用每個月拿給我了。

  其實,我實在不想她在這個時候花這樣的錢,她已經停工兩個月而沒有收入,實在不應該亂花錢的,只是,她說她的眼睛不好,有此需要,所以,我也就沒有阻止她花這筆錢,不過,這一回是我們一起去買,我又怎麼會要她付款呢?

  「妳是刷卡買的吧?下期妳要還卡數的時候我再把錢給妳吧!」我告訴她。

  我曾經對她說,有我在她身邊,我是不想看見她花錢的,所以,這一回,我還是不讓她付款的。

回應 (7)
我要發表
傑西
傑西 2020/06/09 02:55:56 回覆
@易明...

{#icono_25}

易明
易明 2020/06/08 15:56:28 回覆
@傑西...

我也拿她沒辦法,反正在我還沒認識她之前她已經在用了。

傑西
傑西 2020/06/08 14:58:36 回覆

嘩!駛唔駛咁貴啊,香港買藍莓好平呢

易明
易明 2020/05/29 09:34:18 回覆
@幪面馬仔...

她說她深愛香港,就是擔心香港變天而失去自由,暫時沒有移民的打算,倒是我建議她不如考慮移民泰國或者是越南,反正她在那兒都有物業。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0/05/28 23:30:54 回覆

其實她對你好好。

我想她應該是沒有安全感!

她有冇說想移民??

易明
易明 2020/05/28 17:12:46 回覆
@淺雪...

如果不談敏感話題我們的確相處得很好,可惜她就是無法不提,像剛才我們一齊喝下午茶,一坐下來她又因為看了『大公報』的頭版標題而發脾氣,結果又發了一遍她的「偉論」,令我又意興索然。

淺雪
淺雪 2020/05/28 13:15:22 回覆

她也很關心你呵.. {#icons_girl1}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