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敏碩
黃敏碩
黃敏碩

東方教育前景俏

2020/05/29 04:12:34 網誌分類: 經濟
29 May
          東方教育(667)為內地龍頭職能教育提供商,於29個省份及本港營運177所學校及中心,在烹飪技術、信息和互聯網技術及汽車維修範疇上,提供職業技能服務,前述三個領域的市佔率皆列首位。集團能積極應對市場變化,像在傳統專科需求下降時,推出其他新學科及短期課程, 包括開設首間美容學校,且擬於新經濟及醫療保健行業,提供職業技能教育培訓,加上內地高技術員工仍供不應求,相關人才缺口高達1000萬人,復課後學生人數回升,配合品牌效應有利其持續提高學費和學校的使用率,令投資者相信最壞時間已過,預期下半年開始有所改善,具足夠現金流應對未來開拓新校及研發的資本開支,前景看俏。

          本人及/或有聯繫者沒有於以上發行人或新上市申請人擁有財務權益。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本人及/或有聯繫者沒有於以上發行人或新上市申請人擁有財務權益。

        寶鉅證券董事及首席投資總監

        黃敏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