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orCircle
TutorCircle
TutorCircle

【補習咨詢】中英補習名師

2020/05/29 14:05:54 網誌分類: 教育
29 May

在香港,相信有很多人都看過巴士上的補習廣告吧。那麼香港有哪些補習名師呢,有哪些值得我們了解一下呢?就讓我們一起在TutorCircle尋補來看一看中文科以及英文科的名師吧!

 

大家好,又是小編我來和大家嘮嗑啦!作為一個補習平台的BLOG,我們追求專業!效率!有意義!(打住打住!這撲面而來的傳銷即視感(=…=))咳咳,我們當然是要出多點關於補習的文章啦!所以我們現在就來聊一聊香港有哪些補習名師吧!大家是不是很期待呢?就讓我們來看看有哪些“靚仔靚女”上榜!

 

1 中文科

(此處應有音樂聲~~登登登登~~)

講到中文補習,你腦海中第一個浮現的是誰呢?沒錯!我們想的一定是同一個人!他就是補習界大名鼎鼎的中文天王林!溢!欣!英文名YYLAM(講笑)!以及……他的團隊。曾經,小編以為YYLAM是女老師,咳咳……舊事莫提。

 

想到他,我們能回憶起巴士上他帥氣的海報,海報上奪得5**的學生人數!作為認真努力積極向上善良友愛勇敢奮鬥的我們,在意的自然是5**。然後,開始幻想坐在課桌前,看著林溢欣的筆記,旁邊的同學投來羨慕的目光,最後在DSE中成功摘星,成功登上海報!成為海報上的一個數字。

 

為何林溢欣能成為補習天王?當然是因為他擁有精美的筆記,內附各卷的分析,閱讀方法、寫作手法、聆聽技巧、實用文技巧應有盡有。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他做不到的。同時,他還擁有一個強勁的團隊,這個團隊負責剖析歷年試卷,以及補習內容編制。而每年他都會邀請那些考獲5**的學生加入他的團隊。漸漸地,YYLAM名聲越來越大。名師與高徒互相成就。

(p.s 小編中學時代也曾借閱過同學YYLAM筆記,兩個字:精彩!林溢欣筆記,你值得擁有~附上大神的型照)

 

圖片來源

 

2 英文

接下來就來介紹一下英文名師啦,相信很多人都聽過Patrick Chan這一位名師,但小編今天不是要介紹他,而是另一位英文補習名師,他就是遵理學校的Kenneth Lau。小編在中學時期便是報讀他的課程,內容豐滿,適合不同成績的學生報讀。

另外,這些二線的老師熱心教學,當然也不是說名聲大噪的老師不認真不熱心,只是他們會為了招攬更多的學生而更加努力。這位老師的筆記內容齊全,無論是想鞏固所學,還是精益求精都很適合。同時,亦會針對DSE考卷,教授應試技巧,如題目分析等等。

相關圖片

圖片來源

 

總結

人間有天王,成績如搭雲霄飛車,至雲間,想起當年補習社中埋頭苦幹,不免感歎,啊!啊!啊!我真是一個小機靈鬼,報了補習天王的課程。(切勿當真,小編只是浮誇一下。你成功摘下漂亮的果子,欣喜的感覺源自辛勤後的豐收。補習只是錦上添花,你比天王厲害。)

如果覺得大型補習社補習唔岩你嘅話,不妨考慮下搵個私補導師幫你補中英文科,TutorCircle尋補 有多年經驗,免費推介私補導師俾你!

 

完整版本:中英補習名師

1分鐘為你配對過萬好評上門補習平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