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orCircle
TutorCircle
TutorCircle

提升物理成績的絕招

2020/05/29 15:23:54 網誌分類: 學習
29 May
【補習】提升物理成績的絕招——適合的補習老師
 
 

物理成績上不去,各種原理看不明,各種題目解不透,如何是好?想惡補物理又不知如何下手。聽聞理科題目做得多實無死,但做極不明白怎麼辦?想找個補習老師,又不知何處尋。今日,就讓小編與大家談一談物理補習的用處,以及怎樣找到適合自己的物理老師啦!

 

 

提升物理成績的方法
  1. 保持對事物的好奇心與探索心
  2. 具備求證精神與求知精神
  3. 記下做錯的題目並加以理解
  4. 多做不同題型及操卷

 

物理的圖片搜尋結果

圖片來源

大招——尋找補習老師

補習分為私人補習及補習社班級制補習,小編認為物理補習找私人補習會適合很多。小編中學曾去過補習社補習物理,由於各學員進度不同,太容易的聽到打呵欠,太難的聽到一頭霧水,又不能即時向導師發問,可以說是浪費金錢與時間。而私人補習就大大不同了,一對一的情況下,導師可以先了解學生的程度,根據學生的程度制定課程。同時,學生有問題可以即時提問,有助學生更好地理解每一個原理,由其是物理這科,非常需要私補老師向學生清楚地解釋概念,這便是私人補習的優勢。

當然,私人補習需付出更多金錢,若家庭能夠負擔得起,十分推薦私人補習。

 

如何找到補習老師?

現在市面上有很多補習中介,例如TutorCircle尋補。另外,市面上仲有唔少補習平台app,例如Stapps應用程式,只需要簡單幾步就可以完成登記,選擇感興趣的科目,系統便會推薦相關科目的導師,學生可以自由選擇。另外,更有聊天室供學生與導師交流。

 

完整內容:【補習】提升物理成績的絕招——適合的補習老師

  此文章純屬 Blogger 個人分享,並不代表本網誌立場。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