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orCircle
TutorCircle
TutorCircle

  全港超過30間補習中介網整合列表

2020/05/29 15:47:26 網誌分類: 學習
29 May
【補習中介網】全港超過30間補習中介公司整合列表
 

越黎越多學生中意搵私補,因為大學導師嘅價錢唔算話好貴,而且又有充足嘅考試經驗,地點方便(例如上門補習),時間靈活,加上搵私補越黎越容易,隨口都講到幾間補習中介網。今次就為大家整理咗全香港嘅私人補習網,希望可以幫到急切想搵私補嘅各位有更多選擇。

 

Tutor Circle 尋補

補習網 - 尋補

Tutor Circle 尋補 ,超過10,000名來自三大嘅導師。

致力為全港學生及家長提供一個嶄新而優質的補習平台,提供專業的導師介紹服務,跟據學生不同程度,尋找最合適的私補導師。

作為新一代的學子,為了回饋社會,延續教育的使命,決心打造一個卓越的補習平台,不斷注入新穎的元素,培育未來新棟樑。為學生、為家長、為社會作出貢獻。

 

而 Tutor Circle 尋補 最快可在數小時內為你提供導師及進行配對,絕對乎合需急切搵私補嘅你!

 

在疫情當中,而上門補習有著一定風險,所以Tutor Circle 尋補推出視像補習服務,能於短時間內有如此發展,Tutor Circle 尋補實力備受肯定。今次創新的「視像補習」專為學生而設。學生可以與導師能在平台上1對1進行補習,在疫情當中繼續維持學習進度,打破時間及地區限制。尋補用心用專業服務家長、導師與學生。最後歡迎學生們可以選用Tutor Circle 尋補的一對一視像教學模式。

 

 

其他補習中介(不分先後)​
補習網 Tutor Board
補習告示板
補習網 Tutor
HongKong
補習天地
五星星
補習中介
補習網 Intel Tut
智研補習
補習網 HK Tutor
香港補習導師會
MyTutor
補習中介 Tutor Group 補習中介 HKTA
香港導師會
ezTutorial
補習易
補習中介 PTHK
香港專業導師會
補習中介 Sky Tutor 補習中介 Uni-Tutor
香港大學生
導師聯會
補習中介 Tutor Tone
補習通
補習中介 Tutor 888
補習中介網 Hot Tutor
熱誠補習
補習中介網 德勤教育
補習中介網 Ideology
創思補習中心
tutoroo

 

Why Tutor Circle尋補?

政府係補習中介行業冇一個好明確清晰指引去保護返家長、學生同導師嘅利益,令唔少服務欠佳嘅補習網同中介公司乘虛而入。Tutor Circle尋補多年一直堅持公平對待每一位學生,每一位導師,每一位家長,以創新、貼心、高效既精神服務所有用戶,每位客服同事都會密切跟進,令大家得到最貼心的服務。

完整內容:【補習中介網】全港超過30間補習中介公司整合列表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