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orCircle
TutorCircle
TutorCircle

IGCSE課程原來是這樣的!一覽IGCSE補習

2020/05/29 16:05:21 網誌分類: 生活
29 May
IGCSE課程原來是這樣的!簡單一文帶你一覽IGCSE補習
 

圖片來源

香港有IGCSE補習嗎?

香港作為一個補習風氣盛行的城市,當然有IGCSE補習啦!加上香港國際都市的特性,不少家境好的學生會選擇海外升學,報讀IGCSE課程或者IB課程。故此,IGCSE補習在香港有一定的市場價值,部分補習社會開設IGCSE補習,另外亦有IGCSE師兄師姐們提供私人補習。

開辦IGCSE的有但不限於以下補習社:

Edit

 

 

 IGCSE補習補習社好定私人補習好?

除左補習社會開辦IGCSE補習,亦有私人老師會提供IGCSE部分科目補習。咁到底補習社適合你定私人補習適合你呢?決定搵邊個補習之前先睇睇下表,了解補習社與私人補習既分別!

 

Edit
 

 

無論想搵補習社定私補,最重要的還是要清楚了解老師的資歷。補習社與私補各有其優缺點,應要自己考慮哪個更加適合。

 

完整內容:IGCSE課程原來是這樣的!簡單一文帶你一覽IGCSE補習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