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orCircle
TutorCircle
TutorCircle

視像補習1對1教學模式

2020/05/29 16:16:11 網誌分類: 學習
29 May
TutorCircle 尋補最新推出視像補習1對1教學模式
 

疫情遲遲未能平復,人人自危,停課期間,學生們要如何增長知識,保持學習呢?除了在家自學,尋找補習老師或者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但與他人接觸會有傳播危險。故此,有補習平台推出視像補習,學生和導師可以透過這個方式避免面對面接觸,網上授課更加安全!現在,就和小編一起了解下視像補習這個新教學模式吧!

 

視像補習的好處

一對一視像補習的服務與上門補習都存有分別,更有好處:

 

1 安全

第一,由於現在武漢肺炎病情肆虐,學生們不宜出外上學和去補習社補習,以避開多人聚集的地方,減少飛沫傳播的可能。所以為顧及各位家長、導師與學生的健康狀況,TutorCircle 尋補的一對一視像教學模式可以讓學生安坐在家中都能繼續學習,既可以跟上學習進度,亦不必擔心安全及健康問題。另外,有些家長可能會擔心子女安全,對陌生人上門補習有保留。那麼TutorCircle 尋補的一對一視像教學模式也是一項合適的選擇,自主挑選任何導師。這樣就不用擔心了。

圖片來源

2 彈性上課

一般上門補習需要考慮地區、時間等問題,視像補習則可以減少這類問題。以往上門補習導師都要考慮地區、交通問題,若轉為視像補習,導師和家長都可以有更多選擇,家長可以單純從孩子的學習狀況選擇更適合的導師。時間方面亦可以更易協調,因為節省了交通時間,學生和導師都可以更靈活地分配時間,制定補習時間表,令彼此的選擇更多。學生們可以隨時隨地使用視像補習模式上課。學生和導師亦不用擔心天氣問題,隨時隨地使用網上補習上課。沒有了地點的限制,更突破了時間和地域的界限,視像補習模式令學生不用再因地區問題而錯失各位尋補名師。而導師方面亦可以減省交通費,及節省更多時間。上課變得更方便。

 

Having Video Chat On Digital Tablet圖片來源

 

3 沒有地點限制

各位家長和學生選擇網上補習時,可能會擔心補習質素不及上門補習。其實,視像補習的質素一樣有保證。透過即時的互聯網視像補習教學,導師能夠面對面去教導學生,解答學生問題。學生也可以即時發問,與導師進行互動,絕對不用擔心導師和學生會出現溝通問題。導師亦可以利用共享螢幕功能,分享筆記給學生,保持高水準的教學。如果學生有特別要求,如補底或需要超越學校進度,亦可向導師提出,藉此調整教學內容。因此,即使是網上補習,亦能享受高質的補習體驗,補習質素與一般的上門補習無異。

Computer with Online Education written on the screen

圖片來源

 

最後給大家一個簡單Summary的比較

視像補習 上門補習
安在家中透過用網絡學習避免接觸不與用擔心與陌生人接觸 面對面教學→增加飛沫傳播的可能陌生人上門補習→擔心子女安危
靈活地分配學習、活動等時間 遷就時間上門補習
透過網絡交流平台補習→無需擔心遲到問題 外出補習→擔心遲到和天氣等問題
沒有地點限制 需要上門或外出找地方補習

 

 

Compare and Contrast Essay - Topic Selection and Writing Process

圖片來源

 

完整內容:TutorCircle 尋補最新推出視像補習1對1教學模式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