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orCircle
TutorCircle
TutorCircle

【數學】奧數課程

2020/05/29 17:29:32 網誌分類: 生活
29 May
【數學奧林匹克在香港】奧數課程

奧林匹克運動就聽得多啦,不知大家有沒有聽過奧林匹克學術競賽呢?當中,包括了數學競賽。在香港,有許多數學機構、補習社提供奧林匹克數學課程,幫助學生在競賽中獲得更好的成績。今天,小編就和大家介紹下什麼是香港奧林匹克數學競賽。

封面圖片來源

 

 

香港數學奧林匹克

香港與澳門地區的數學奧林匹克競賽合併進行,稱為港澳盃。參賽者為香港幼稚園高班或小學一至六年級或中學一至六年級學生。當中中四至中六級別為同一組別:高中組,其它級別各自一組。

通常報名會在比賽日前四至五個月開始,報名成功後,協會會在比賽前一個月左右郵寄准考證給參賽者。

官網:香港數學奧林匹克協會

 

香港數學奧林匹克協會課程

香港數學奧林匹克協會為學生開設了三個課程,包括競奧班、尖奧班及學校班。

競奧班

競奧班課程每單元由四個部分組成,會提供該單元的奧數基礎及數學知識,配合豐富例題及分析,也會為學生提供適量練習題及課後評估,令學生更容易及有效地理解和吸收,加強邏輯推理分析能力。

尖奧班

尖奧班為該年度華夏盃/港澳盃獲得二等獎/銀獎以上的學生,或在《尖奧班學校推薦計劃》獲得學校推薦。小二至高中按年級分班,共十期,每期四堂,每堂90分鐘。課程筆記以中文編寫,上課語言為粵語。每期學費$1120。若在比賽中獲優秀獎項可獲學費減免。

香港數學奧林匹克協會課程詳情可瀏覽其網頁

Image result for 練習

圖片來源

 

完整內容:【數學奧林匹克在香港】奧數課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