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樓宇成交量突破逾6000宗

2020/05/30 04:12:17 網誌分類: 生活
30 May
          疫情逐步好轉,市場氣氛持續回升,新盤及二手表現理想,各大屋苑睇樓及成交量都有上升跡象,市場成交多以市價為主。本月截至目前為止,整體樓宇買賣已衝破逾6000宗,較上月錄得的4866宗,按月升逾20%,是過去六個月以來,首度突破上述水平,一洗樓市成交量於低位徘徊的頹風。由於本月各大發展商群起推盤,並且取得不俗銷情,預期下月公佈的整體成交量仍會處於高位。

          「市場氣氛好轉,疫情逐步緩和,各大屋苑上月睇樓氣氛轉趨旺盛,隨着交投量逐步增加,帶動屋苑叫價稍見硬淨,不少都錄得市價成交。此外,本月新盤亦出現過去數月難見的熱鬧境況,各大發展商於本月合力推出約6個新盤,當中包括新界及市區新盤等,連日來都取得不俗銷情。由於市場餓盤已久,每當新盤開售時,都引領大批客源湧出來,連同二手成交數字,谷起5月整體成交量衝破逾6000宗水平,一舉打破近月悶局,亦是自去年11月錄得6701宗後的新高數字,反映市況有回升跡象,買家加快入市步伐,預期下月成交量有望維持高位。」一間大型代理行董事指,疫情逐步好轉,各大屋苑睇樓及成交量增加,買賣雙方都趨向議價洽商,以至成交量回升,連同新盤急推谷起5月整體成交宗數,突破逾6000宗水平。

          受疫情緩和帶動,二手樓市即時起動,各大發展商乘勢出擊群起推盤,並且引領出大批客源,谷起5月整體成交量突破6000宗,較上月彈升逾20%。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