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有了情趣,生活才有情趣;生活有了激情,女人才會漂亮

2020/05/30 17:32:13 網誌分類: 娛樂
30 May

關於自慰頻繁是否會影響生活的說法一直存在爭議。而今天,MH的性健康領域的特約編輯Zachary Zane 用它的經驗告訴你,將精液長時間留在體內真的會有什麼實際的好處麼?

Zachary Zane

作者、演說家、MH特約編輯

專註於性健康、生活方式

“我曾經立下flag決定60天的時間不會主動讓自己精液流出體內,但事實上,在第37天的晚上,我出現遺精的現象,它喚起了我對射精強烈的渴望。於是到了第二天,一切都結束了,我自慰了三次,並且在之後的幾天每天都有自慰……”

Zane說一切都是因為他在社交媒體上看到的一篇帖子,說這種方法堪稱“靈丹妙藥”。他還閱讀了一些報告,報告裏稱這種保留精液的方法有助於緩解焦必利吉哪裡買 必利吉 必利吉評價 必利吉價格 必利吉副作用 必利吉心得 必利吉效果 必利吉p-force 印度必利吉 必利吉購買 必利吉藥局 必利吉ptt慮、抑郁、疲勞等疾病。於是很多人相信這種保留精液的方式可以改變他們的生活,並付諸行動。

論壇上還有人稱“射精過度可能會加速你的器官衰竭,目睹著一切非常可怕。”這名用戶說自己已經禁欲三年了,他說自己之前包括腸胃問題、腹脹、對光線敏感、註意力不集中、易疲勞、消極、易怒等十幾種癥狀現在都消失了。

然而在Zane禁欲的這30多天中只感受到了一種幫助,那就是不易疲勞了。這也不難理解,因為射精時體內會釋放一種叫做催乳素的荷爾蒙,會讓人想要睡覺。但光這一點看來禁欲也並不太劃算,至於情緒和焦慮他沒有甘都有什麼改變超級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 印度超級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藥局 超級犀利士哪裡買 超級犀利士心得 超級犀利士ptt 超級犀利士副作用 超級犀利士super tadarise 印度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ptt 印度雙效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藥局 雙效犀利士ptt 雙效犀利士哪裡買 雙效犀利士藥局 super tadarise。但又一點就是他的性欲會比之前更旺盛,經常勃起,就好像回到中學時代。

於是zane開始考慮一個問題:為什麼人們會認為禁欲會帶來好處?部分答案可能要追溯到17世紀的中國情色文學《肉蒲團》,裏面把精液與生命扯上了關系,因為其中有一個男性角色最後“精盡人亡”。

但是關於禁欲實際研究是怎麼說的呢?

Zane訪問了美國福羅裏達州的醫學博士Christopher Carrubba

事實上這從來沒有被當作一個主流問題,多數研究還是在關註生育問題上。有一些研究表明,禁欲有助於提升精子活性(這意味著小蝌蚪們可以自由的遊泳)。

Carrubba說:我們通常會告知準備做宮內人工授精(IUI)和體外受精(IVF)的患者,在手術進行前的4-5天內禁欲。因為如果想提升成功受孕的幾率,這樣保持精子活性是有好處的。

當Zane問Carrubba除此之外禁欲還能帶來什麼好處時液態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價格 液態威而鋼副作用 液態威而鋼哪裡買 液態威而鋼購買 液態威 液態威購買 液態威效果,他回答說:“作為一個還不想生孩子的人來說沒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什麼研究能證明禁欲對心理上帶來什麼樣的好處。因此論壇上很多帖子也是毫無根據的個人分享,不排除安慰劑效應的可能。”

當然,你認為好那就去做。

沒有研究支持也不能說明沒有相關的研究。只有當研究取得顯著成果時這項研究才會被發表出來,其余的可能會放進“文件抽屜”中。所以即使有研究已經表明禁欲與否對你的大腦都不會產生影響,它們也不會被發表出來。

Carrubba又提到說“確實有一項研究報告稱在禁欲6-7天後,睪丸素水平會達到峰值,這有可能改善你的精力和情緒。”不過他也說有關睪酮水平上升的研究還需要進一步擴大研究規模來證實它的有效性。

簡而言之,現在還沒有官方證明禁欲對你身體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因此Carrubba博士的立場是如果你相信它會給你帶來好處,那你就去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