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一「郭兩製」祈禱

2020/05/30 17:43:45 網誌分類: 生活
30 May


筆者認識一位男子,名為「郭兩製」,由於他喜歡「認叻」,朋友圈裡都稱呼他「一郭兩製」。

他在1997年7月1日出生,現在雖然只有22歲,但他含著金鑰匙出生,工作非常棒,是金融財俊,年紀輕輕,身家已經十分豐厚。

最近,「一郭兩製」和他70多歲,權傾天下的億萬富翁爺爺鬧得很不開心。朋友認為他應該擁有爺爺答應過的「自由」;爺爺方面,則覺得朋友要求的是「分家」、「獨立」,是「背離祖宗」,是讓他「丟臉」。而且,爺爺覺得朋友的「番鬼奶媽」和UNCLE SAM在背後煽風點火,把他「會生金蛋」的孫子教壞!

5月28日,在發出多次警告後,爺爺立下了嚴厲的新家規,限制朋友進行任何被視為危害家族安全的言論和行動。

富豪爺爺的指令,令朋友「一郭兩製」大受打擊,一時間失去了知覺,現在還停留在「急診室」。

朋友,希望你可以平安無事!「一郭兩製」,加油!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