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錦時,正確決斷還是少年無悔?

2020/05/30 17:54:18 網誌分類: 影視
30 May

“別做傻事,每一步都別走錯,有些事你做錯了就永遠錯了,如果每次你都選擇正確的路,至少以後你不會後悔。”

“去做你喜歡的事情吧,管它正確與否呢,過去了的都會成為親切的懷戀,青春的近義詞就應該是瘋狂,別讓自己後悔。”

我有兩個最好的朋友,這是他們兩個最常告訴我的兩句話。截然不同的兩種叮嚀背後,都是不想讓我後悔。一種是讓我做正確的選擇,而另一種是讓我做我內心最希望的選擇。

你面臨過選擇嗎?

青春就是這樣,無數次你走在選擇的岔路口液態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價格 液態威而鋼副作用 液態威而鋼哪裡買 液態威而鋼購買 液態威 液態威購買 液態威效果。情感,友誼,學業,前途,身邊瑣事。但沒有一個路牌指引你走向完美,所以你要直面無數次大大小小的選擇。

我們時常面臨兩種選擇:一種是正確決斷而另一種叫年少無悔。

正確決斷是大家認為的正確的,對你自身最有利的,最符合你發展的,最符合大家對道德和規則的認知的。但你可能並不想要。

年少無悔,是你更喜歡,更想要不顧一切去奔赴的。但它可能並不被大家所肯定,可能會背負誤解,也有可能不利於你的發展。

有時候,你明明知道有些選擇是對的有些選擇是錯的,但你的熱枕又使你奔向好像錯誤的決定。有時候,你明明知道有些選擇是你想要的,但迫於現實的壓力,你又低下頭,默默走向正確,但後來又清醒走了正確的路。
今年十一月底,周傑倫終於在長沙開演唱會了。他的歌從初中一直陪伴我到大學,相信他也是很多人的青春回憶。然後就在他開演唱會的那天正好與我一個證書的等級考試時間沖突,長沙沒有考點,我需要去武漢考。但這周也可以不去,下周也可以補考,我猶豫不決,於是問了我兩個朋友。

正確決斷代表:好友B

年少無悔代表:好友C

後來,我還是沒抑制得了自己的沖動必利吉哪裡買 必利吉 必利吉評價 必利吉價格 必利吉副作用 必利吉心得 必利吉效果 必利吉p-force 印度必利吉 必利吉購買 必利吉藥局 必利吉ptt,我還是去了,那天廣闊的體育場館,上萬個手機點亮上萬個閃光燈,像銀河,像星海。我們熱淚盈眶,我們思緒萬千,我們一起歌唱。

但後一周,補考又與學校的安排沖突了,我最終還是沒能在今年拿出那張證書。

演唱會那晚讓我永生難忘,但沒考到證書也讓我後悔至今。

辯論環節

對於你來說,面對青春的選擇,你會怎麼怎麼選呢?

正確決斷or青春無悔

快在下方進行投票

並留言:正確決斷or青春無悔+你的理由

獲得點贊數最多的人就可以獲得66元現金紅包噢!

福利來了

聖誕快到啦

《被光抓走的人》十張電影票

等你免費拿

神秘的光照到世界多個地方超級犀利士super tadarise 印度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ptt 印度雙效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藥局 雙效犀利士ptt 雙效犀利士哪裡買 雙效犀利士藥局 super tadarise,導致很多人消失了。

人們逐漸發現,消失的都是一對對有真愛的人。武文學和張燕本來是模範夫妻,但都被留下了。他們不由得開始懷疑相互之間的愛情。

導演借著“當一束光抓走了相愛的人,剩下的人是否還有愛情”這個腦洞很大的概念講了幾段不同的愛情故事,每一條故事線都有其不同的映射和含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