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騷亂升級,警察局被燒火柱沖天

2020/05/30 22:25:52 網誌分類: 時事
30 May

最近,由於美國警察在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裏斯市大街上殘忍殺害一名手無寸鐵的黑人,在當地引起了大規模的暴亂。
然而黑人的示威行動很快就演變為一場大規模暴亂,當地甚至請求國民警衛隊出兵鎮暴。當地時間28日深夜,明尼阿波利斯警察局第三區總部遭到了示威者占領並焚燒,巨大的火焰沖天而起,場面根本不像是美國主要城市,而像是伊拉克當年的巴士拉。

圖片:美國示威者攻占警察局,並將其付之一炬,場面就像在伊拉克。
對此,美國總統特朗普大罵暴徒超級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 印度超級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藥局 超級犀利士哪裡買 超級犀利士心得 超級犀利士ptt 超級犀利士副作用 超級犀利士super tadarise 印度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ptt 印度雙效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藥局 雙效犀利士ptt 雙效犀利士哪裡買 雙效犀利士藥局 super tadarise,並稱:“我們將奪得控制權,但一旦搶劫開始,就會發生槍擊。”他指出,軍方可能會介入。
很快,明尼蘇達州國民警衛隊就宣布將派遣700名軍力進入沖突區域,而先鋒已經乘坐帶有遙控武器站的悍馬戰車抵達明尼阿波裏斯市,和當地的消防隊會和,以保證消防隊在執行滅火任務時免受示威人群的傷害。
從明尼蘇達州國民警衛隊的官方推特上我們可以看到先期抵達的悍馬戰車,車頂上有一具遙控武器站,但照片中尚沒有安裝武器。這種武器站可以安裝12.7毫米重機槍、40毫米榴彈發射器,對於人群來說絕對是大殺器。而美國一向都是雙標政治,對外高呼民主,對內卻動用軍用戰車來鎮壓。

圖片:明尼蘇達國民警衛隊的悍馬戰車,頂上有遙控武器站。
這起風波的源頭是一名黑人。
這名黑人男子名叫喬治·弗洛伊德,25日因涉嫌偽造被警方逮捕。在逮捕過程中,弗洛伊德不僅被戴上了手銬,還被警察反扣在地上。一名白人警察用膝蓋死死頂住其脖子。目擊者拍下了當時的視頻。
視頻中,被白人警察膝蓋"嚴絲合縫"壓住脖子的弗洛伊德,一邊痛苦地呻吟一邊向警察求饒:“求求你們,求求你們了,我要窒息了,讓我喘口氣吧。”
此時幾名路人上前幫著求情,其中一人說道:“既然你們已經把他制服了,至少該讓他正常呼吸吧”。
另一人則說:“他已經反抗不了了,這好歹是條人命啊。”
然而,警察並沒有理會,大約六分多鐘後,弗洛伊德沒了動靜,不再掙紮了。弗洛伊德的死亡引發了這一場大暴動!

圖片:黑人弗洛伊德的死亡造成了這次大暴動。
當地警方已證實,涉事的四名警察已被開除,美國聯邦調查局和明尼蘇達州執法部門已介入這起案件。
但是,從黑人群體掀起的暴亂還是發生了,示威群眾呼籲逮捕四名涉案警察,而最終示威遊行變成了打砸搶行為。
當地新聞畫面顯示,抗議者在該市警察第三分局附近的街道上徘徊,一些人在附近的商店裏跑進跑出,拿著電視、地毯和其他物品走出來。一家塔吉特連鎖店、一家Cub食品超市、1元店Dollar Tree和一家汽車零配件商店都顯示出遭到破壞和搶劫的跡象。

圖片:示威人群開始打砸搶超市。
事後,美國總統特朗普開始攻擊明尼阿波利斯政府。
特朗普表態稱:“我不能袖手旁觀,液態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價格 液態威而鋼副作用 液態威而鋼哪裡買 液態威而鋼購買 液態威 液態威購買 液態威效果看著這種事情發生在偉大的美國城市明尼阿波利斯。完全缺乏領導力。要麽軟弱的激進左翼市長雅各布·弗雷采取行動控制令這個城市得到控制,要麽我就派國民警衛隊搞定。這些暴徒玷汙了對弗洛伊德的記憶,我不會讓這種事發生。剛剛和Tim Walz州長通話,告訴他軍隊一直支持他。”
而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道,在被特朗普點名批評後,雅各布·弗雷市長在記者招待會上說,特朗普對明尼阿波利斯的力量一無所知,他們很強大。
“軟弱是拒絕為自己的行為負責。軟弱是在危機時期將矛頭指向別人。唐納德·特朗普對明尼阿波利斯的力量一無所知。我們強大得要命。現在是艱難時期嗎?是的。但你最好確信我們會度過這一關。”雅各布·弗雷在記者會上說道。
從目前的情況看,明尼阿波利斯的局勢短時期內不可能緩解。由於前期疫情控制政策,大量的美國民眾失業,這導致社會進一步動蕩。黑人弗洛伊德只是一根導火索,後面的“戰火”必將更加猛烈,況且特朗普要的就是這旺盛的戰火,以為自己贏得大選,而對於民眾的死活,並不在他的考慮範圍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