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這一個動作,就可能開始體驗高潮

2020/05/30 22:40:55 網誌分類: 運動
30 May

學會這一個動作,就可能開始體驗高潮,或者體驗更強烈的高潮。

習得之後就會知道,這麽簡單的事情,如若無人提醒,如若不得而知,究竟會多麽令己嘆息。

這很反直覺,也很反常識:

想要讓陰道內部更緊,需要做的動作不是“向裏收”,而是“向外擠”。

當你向裏收縮陰道壁的肌肉之時,與想象的恰恰相反,內部實際上會變得更空的,而不是“更緊”。更準確一點的描述是,收縮這個動作會使陰道的一小段變緊,也就是陰莖的某一處會被“夾緊”,可與此同時,龜頭所在的那部分陰道卻被“松開”了。

反過來,如果你想辦法往外擠,那麽陰道壁的肌肉會鼓起來,於是內部空間會變得更小,男生的龜頭會被擠壓,與此同時女生自己的各式體驗就全都可能開始了。

這也許是為什麽部分女性生過孩子之後才開始有機會體會到高潮的重要原因,因為在生產過程中她們人生第一次使用“往外擠”這個動作……

這個字學會了,就知道所謂的“潮吹”,其實是人人都可以做到。

關鍵在於把靠近陰道上壁(就是靠近肚皮的那一側)的肌肉拱起來,以便G-Spot被幾乎正面碰撞——做到這點,潮吹就很自然。如此看來,連加藤鷹老師的教程都實際上是錯過重點的。

另外,有相當數量的女生常常只需要幾種動作就可以獲得高潮:

挤

按壓揉搓下腹……

躺著或者吊在單杠上雙腿(反復)高擡……

用腿夾住男人的腰……

反復空做憋尿的動作……

其實道理都是一樣的。

(全文完)

我個人實踐總結:

這次實踐之前禁欲了兩周,抓狂。主要采用了男上女生M字腿臀部擡起的姿勢(原諒我說的這麽費勁),這次擠擠大法顯的非常好用,雖然沒達到陰道高潮,但是快感非常強烈,好開心。

小美期待你們的反饋~

附:部分讀者反饋

2016.09.23 粉紅兔,女,不詳

20歲的時候第一次和男友做愛,嘗試著收緊放松陰道,他告訴我感覺很奇妙。一直以來,其他的男友也都說過我很緊。本來緊加上努力夾,高潮感一直也不錯。特別粗大的前男友會讓我有一種被征服的興奮感,他的腰胯很有力,只要一上來抽插必利吉哪裡買 必利吉 必利吉評價 必利吉價格 必利吉副作用 必利吉心得 必利吉效果 必利吉p-force 印度必利吉 必利吉購買 必利吉藥局 必利吉ptt,不需要特別的動作,我就精疲力竭,有舒暢解脫感。現在的男人條件也不錯,他的體力腰力沒有那麽強,但正因如此,我才有了各種挑逗他,女上位,各種運動的空間。第一次拼命一擠,他發出一次呻吟就射了,一般他不會那麽快,我繼續擠, 他繼續挺進,不想滑出我的身體。我覺得擠,開始可以輕輕擠,大力擠應該留到比較興奮的時候,他射了就要改為夾。自己努力擠會讓身體繃直興奮,可惜特別的高潮還沒有。

2016.09.12 李茶壺,女,不詳

剛剛生完寶寶,先不說什麽高潮不高潮,就算從生娃的角度也強烈建議一定要勤練“擠”,不然上了產床才知道什麽叫有勁兒不會使,那會現練,時間緊任務急,兩個小時練不會就攤上大事兒了,你是願意寶寶窒息呢還是醫生給剪一刀呢?這應該是勤練“擠”最性命攸關的好處了。真的是擠擠更健康~

2016.07.21 喵,女,29

我是讀完文章看了很多人評論後懷著半信半疑的態度去實踐的,努力擠了半天,全身是汗,肛門都有感覺了,還是沒有半點高潮的跡象。

2016.07.21 e,女,不詳

找呀找呀找豆豆

隨便說幾句……我從小就是個夾子,經常夾腿但從沒用過其它方式自慰過。因為看重第一次的原因,談了很多場戀愛都沒結束處子之身,之前都是邊緣行為,一個月前才剛破了處,因為很愛他,但他不是第一次,我想到他和別人上過床就很心塞,這是我的心理問題。一共做過大概六七次吧,但是沒有過高潮,前幾次比較疼,後來不疼了也沒有很爽的感覺,即使對方給我口,也都是心理上的快感,身體上覺得真的插入和以前邊緣行為只蹭蹭不進去也沒有太大的區別,好想體驗一下高潮的感覺。不知道怎麽擠,但我沒高潮也會收縮,上次男友射的時候說我夾得他很疼感覺要斷了一樣,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射的時候比較敏感的原因?之前肯定也有夾過但是沒聽他說疼。

2016.07.21 fei,女,27

12年和我老公開始談戀愛。到目前為止,共有四年ml經歷。ml可能三個月,才開始承認,原來自己也有需要,而且還挺開心的液態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價格 液態威而鋼副作用 液態威而鋼哪裡買 液態威而鋼購買 液態威 液態威購買 液態威效果。慢慢的摸索中,發現有個地方如果碰到會有神奇的感覺,而且知道怎麽可以連續的摩擦那個位置,哈哈……到那個時候,就感覺自己的身體是身體本身在做主,而不是大腦。持續時間不長,之後就感覺已經夠了,哈哈……如果這是普通高潮,有時候會感覺是高潮中的高潮,出現頻率低……另外我腰不好,總是擔心ml會身體不好,該怎麽破……擠的方法打算試試。

2016.07.09 lanka,女,20

和第二任男朋友第一次見面就上床,他比我大十歲,學心理學的,以前經常給女人上高級性教育課。

他先摸我的屁股,然後再摸妹妹,第一次被摸覺得很奇怪啊,懵懂不知道是不是很多男人都會把浴室毛巾墊在屁股下面,反正我覺得男朋友這麽做很棒,衛生嘛。

我沒有讓男朋友破處,所以我們一直都是以摩擦產生高潮的,我會拿著弟弟,慢慢地從陰蒂滑下去,因為我來控制的話比較容易高潮,自己知道什麽位置,我們的做愛過程動作都很溫柔很慢,像AV裏的快動作其實就是演給大家看的,因為觀眾沒有耐心看慢動作,潮吹的水也是兩個人能感受到的,觀眾沒辦法感受到。

我的乳房很敏感,喜歡男朋友吮吸奶頭,特別刺激,會直接影響妹妹的興奮程度,喜歡親男朋友幹幹凈凈的臉,喜歡抱著男朋友,讓他吸奶奶睡覺,也喜歡用腿夾住他的腿,上下摩擦也可以達到高潮,有時候幫他背部按摩,就會做到他屁股上,一邊幫他按摩一邊用妹妹摩擦,也能達到高潮

我覺得作者寫得只是一小部分,評論的人能夠給予補充,真心希望能有一個專家,寫下一本比較完整的性指南。

2016.05.05 Benita,女,不詳

感謝這一個簡潔又清晰的“擠”字,讓我的性體驗再達新高峰!

和男朋友性愛經驗近2年,逐漸發展到能通過各種醞釀,最後通過女上位達到潮吹。後來偶然機會看到這本只有2頁的寶典,體會到所謂擠字的精髓。於是在今早的性愛中,男朋友用手指刺激我G點時,下意識試了下運用PC肌往外擠,哪知就伴隨他手指抽出的瞬間潮吹了,而且是有史以來第一次噴射出來!之前女上位的潮吹超級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 印度超級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藥局 超級犀利士哪裡買 超級犀利士心得 超級犀利士ptt 超級犀利士副作用 超級犀利士super tadarise 印度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ptt 印度雙效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藥局 雙效犀利士ptt 雙效犀利士哪裡買 雙效犀利士藥局 super tadarise,還只是一陣液體噴湧而出,一次能有個3-4次不等;今天的手指潮吹,竟然可以真的如小水柱一般噴射而出,而且只要他不停我就能繼續的架勢,起碼來了十來次~oh my god!太性福了!

得趕緊把這一寶書推薦給我最好的閨蜜們,一起enjoy性福人生!

2015.06.09 囧囧(非真實姓名),女,29歲

我本身性經驗並不足也毫無技術,他是技術派,和他做基本每回都會高潮一兩次。看完你書後的第一次做愛,高潮了20來次,停不下來的節奏。

我高潮大多是會身體發抖、陰道抽搐(往裏吸)那種,很費體力。要說高潮幾十次是什麽感覺,很累,但是和跑步運動不太一樣,像被打通了任督二脈,整個人神清氣爽,像來到新的人生巔峰,又瞎想是不是把一輩子的高潮用完了。當然白天狠狠補一覺還是不可避免。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