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的飲宴

2020/05/31 11:54:02 網誌分類: 生活
31 May



今年聽說是「雙春兼閏月」,雖然肺炎疫情沒有完全退卻,打算結婚的戀人們不少還是會繼續結婚,舉辦婚宴。

早前,筆者一位親人結婚,在紅磡火車站傍邊的商場內一家酒樓舉辦婚宴。筆者受邀成為座上客。

根據「限聚令」,一檯不能超過八人,筆者和親屬一共六人,佔用了一檯。雖然大家是親屬關係,然而,由於疫情關係,大家自從農曆新年便沒有再見面,更不說上聚在一起吃飯聊天。

這次是難得的機會。

出席婚宴,當然要向主人家和新郎、新娘祝賀。筆者很守規矩,沒有握手,只是口頭祝福。除了拍照留念,和食飯時間,其餘時間,也都戴上口罩,保護自己,保護他人。

話說回來,一對新人,有兩點特別地方。第一,新郎和新娘同一個姓氏。第二,兩人都是護士。

肺炎疫情肆虐,在前線為我們照顧病患的是護士和醫生。他們的努力,有目共睹,謹此向醫護人員敬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

ycf
ycf 2024/03/03

多謝謝提醒。

ycf
ycf 2024/03/03
@拾月...

不1妨到Netflix 找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