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齒落人不歸 空留明月暉(一)

2020/06/01 04:12:21 網誌分類: 生活
01 Jun
          有關夢中掉牙,丞責做了多年統計,經驗中有了以下多項結論:

          齒自落者父母凶——意思是女人夢見牙掉了,父母的健康可能會有問題,或者有別的意外發生。齒落更生子孫興——意思是女人夢見長出新牙,子孫的事業和生活將會昌盛。

          夢見自己掉牙,預示家裏的長輩會有健康方面的問題,例如老人要過世。有些時候掉牙和老人去世的確會先後出現,是因為當人隱隱感到老人可能要去世時,潜意識的確會用掉牙這一方式來告訴自己,因為牙是露在外邊的骨胳組織,掉牙意味着「骨肉分離」。不用太擔心害怕,去看看牙醫,檢查一下有沒有蛀牙或者牙齒有其他問題。夢見掉牙還代表着會與人發生爭吵,其次,也可能純粹是由於生理因素所導致的,譬如蛀牙或牙齒有病變等。

          夢見掉牙,預示原來的堅固信念可能動搖了。

          夢見掉牙,象徵着牙齒本身有毛病。

          夢見掉牙,預示着夢者本身覺得自己太胖了,想減肥。

          夢見掉牙,暗示着你的人際關係出了問題。

          夢見掉牙,象徵着一個人在面對事情的時候,用小孩子的方式去應對,掉牙齒還有掉乳牙的意思,所以也象徵着一個人在心靈上的成長。

          夢見掉牙,象徵着心理的閹割或預示着家裏的親人會有災,提醒夢者要多關心家人的健康。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