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軍團-金融財經研究院
X軍團-金融財經研究院
X軍團-金融財經研究院

中美關係進一步緊張,大市底部尋找支持

2020/06/01 08:57:00 網誌分類: 經濟
01 Jun

市場憂慮中美爭端升級,香港獨立關稅地位及國際金融中心地位或會受到動搖。周五(29號)外圍美股走勢波動,開市早段反覆偏軟,曾急跌368點至全日最低,及後迅速反彈回穩。港股夜期亦跟隨其走勢影響,反覆偏升。市場消化特朗普針對中國發表講話,港股期指型態上在底部已建構支持區,加上中慨股大量資金流入,如能守在分水位22848點上,將偏向升勢,中期目標23628,但數日內若守不住22848將蘊釀較大型下跌,最遠可及19888點

 好淡分水:22848

上行目標:23628

下行目標:19888

免責聲明:遊皇X軍團所分享之分析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期貨及股票價格可升可跌,讀者務必自行獨立思考及因應風險承受能力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言論招致損失,概與本團無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