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魂不散

2020/06/01 14:54:41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01 Jun

  歌廊停了近兩個月重開,很多舊客重臨,老鬼居然也陰魂不散地出現了。

  話說她於三月初在門口把老鬼拉了進來,一心一意想把老鬼「圍」住,據為己有,寸步不離地陪住老鬼,不讓其他姐妹插一隻腳進來,還應邀與他吃飯,一度使我內心產生危機感,可能因為被她冷落而心存去意。

  哪料到她太過急於求功,弄巧成拙,因為犯了兩個小錯誤而導致老鬼「離棄」了她,從此把她「飛」走,在別人面前更大肆對她「鞭撻」,逢人就數說著她的「罪狀」,氣得她一度把姐妹給她爭取到的支持票當面拋還給他,從此不再理他,當他透明。

  豈料事隔兩個多月,老鬼仍然念念不忘「舊恨」,再次現身居然仍然不忘在她的姐妹面前繼續訴說她的「罪狀」,他沒想到她的姐妹會給她通風報信,幸虧她說她早已坦然處之,不為所動。我也安心了,不怕她們之間「死灰復燃」,老鬼既然那麼恨她,只會利用其他姐妹來氣她,應該不會再找她了。

  與老鬼相映成趣的是另一個客人在她首日復工的時候找上她還歌債。原來那個客人之前與她上台唱歌因為沒有錢在身而記下欠她一首歌債,同時也欠她其他姐妹一些歌債,那個客人居然於歌廊復業首日即回來清還歌債,果然是有信用,連她也忘記了有那麼一回事,這種客人真是難得,值得一讚。

  歌廊首日復業雖然旺場,可是第二、三晚又有回復冷清的跡象,她這人也頗有情義,有見及此就叫我支持她的姐妹一下,昨晚剛坐下來她就叫我支持阿雲一票,我本擬待阿雲唱歌再給她拿,豈料她居然鮮有地撒起小嬌來,真是孩子氣,我也順其意,讓她拿給阿雲,她可是拿足了面子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花姐
花姐 2024/03/28

愈搞愈唔掂

wongi
wongi 2024/03/28

送上星星給易先生。

易明
易明 2024/03/28
@傑西...

我倒沒有考慮到這個問題。

傑西
傑西 2024/03/27
@易明...

是的,老了在香港起碼在醫療方面比較安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