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七旬老伯的「家訪」

2020/06/02 04:12:42 網誌分類: 生活
02 Jun
          在診所常遇上一些令人啼笑皆非的事。早幾天一位七十八歲老伯伯來「家訪」,對了!似曾相識的經歷,他滿臉笑容入到診室坐下滔滔不絕說:「七十多歲的我精力旺盛,能跑馬拉松,無不良嗜好、無任何遺傳病……」小董開始猜測其來意,打斷他的自我介紹,問:「告訴我身體有甚麼不妥?」他臉一紅答:「不是我!是我的太太⋯⋯」我鬆了一口氣,他續說:「太太五十五歲,還未收經,我們嘗試再造一個BB,把我家族的優良傳統延續下去,但試了四個月未成功!」「那應該把你的太太帶來給我看看才對啊!但成功機會不高!」老伯伯笑了:「我帶她來之前想先問一下你的家庭狀況,小董醫師你結婚了嗎?有兄弟姊妹?都是醫生嗎?」我本來放鬆了的情緒被他這一問,血壓飆升了,「這跟你有甚麼關係?請你離開吧!我看你找錯對象了!」老伯伯連忙站起來安撫我說:「千萬別誤會,我沒有打你的主意⋯⋯你別怒!我知道有點唐突,但實在是我看了你的專欄三年,感覺跟你像一家人般的熟悉,來打探打探⋯⋯」

          小董好不容易把情緒穩定下來,他準備開門離開:「我其實是對你的媽媽有興趣,能生下你這樣高質素的生命,才是我人生的願景,她還有卵子出售嗎?」諸位,這個不知所謂的怪獸是十六年來被小董趕出診所的第一人!假如那天你在診所等候的話,你們應該明白我有多嬲!接下來的幾天,很怕見到老伯伯,這心理陰影需要一些時間調整!

        查詢:2338-9090/2338-0616

        小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