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ff強
cliff強
cliff強

母親

2008/05/11 10:21:34 網誌分類: 親情
11 May

     母親節,一個兒時少聽到的節日,也沒有聽到甚麼慶祝節目推出;作為母親的也沒有受不到重視而放棄做母親的責任,仍然堅守母親的天職,任勞任怨以兒女的喜怒哀樂為己任,還多了一點“憂”,兒女的心情平伏了嗎?!恢複了鬥志嗎?!試問有多少兒女領略到母親的“心”呢,在此母親節,祝所有母親快快樂樂地度過,盼望所有為人子女者多點表達愛母親的心,就算只有一個“吻”,母親也會甜在心!今天也是母親的母親日子,她們的身份是雙重的,既是祖母也是母親,或許有些已是“不曉得”你們是誰,年紀老邁;不竟是給你母親或你付出不少,所以更不要忽略她們,好好地與她聚聚(平時也要盡量抽空),不要讓自己有“愛得太遲”的遺憾!!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08/05/11 16:22:04 回覆
願母親節日中,無私比授更為幸福快樂!
user

最新回應

三少奶
三少奶 2012/07/06

可憐天下父母心!

cliff強
cliff強 2012/05/13

給驚青君一個Thx.和由衷心接納建議,再次Thx!

驚青
驚青 2012/05/11

人生歷程能避免多少遺憾事 ?但願在事前曾作出適切的關懷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