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軍團-金融財經研究院
X軍團-金融財經研究院
X軍團-金融財經研究院

期指大升至23600,擺脫國安法陰霾

2020/06/02 08:54:14 網誌分類: 經濟
02 Jun
昨日期指大升,受惠於特朗普對香港之制裁沒有超出預期。期指一舉升穿上周高位,日間大部份時間於23500以上徘徊。最後到達本欄預期的上方目標23648。收市後競價時段曾一度下跌,但夜期時回升。以23606收市,道指亦在高位徘徊,但於今早道指期貨出現下跌,然而,人民幣和港匯仍處於強勢,估計港股今早表現平穩偏升。以23468為界,若守住此位趨勢仍向上,中期目標24188,若守不住則下方目標在23018。
好淡分水:23468
上行目標:24188
下行目標:23018
免責聲明:遊皇X軍團所分享之分析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期貨及股票價格可升可跌,讀者務必自行獨立思考及因應風險承受能力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言論招致損失,概與本團無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