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科技券計劃 | 創新及科技基金 iMaker

2020/06/02 15:42:08 網誌分類: 科技
02 Jun
科技券計劃 | 創新及科技基金

政府於2016年11月以先導形式推出「科技券先導計劃」,資助本港中小企採用科技服務及方案以提升生產力,升級轉型。企業可利用科技券建構系統來優化營運和管理、製作手機APP作市場推廣等等。而該計劃自2019年2月28日起,已被納入為創新及科技基金下一個恆常的資助計劃,並放寛至所有規模的企業(上市企業除外)申請。每間合資格企業最多可獲60萬港元資助。

科技券

首先總結一下申請的重點。企業在提交申請時在本港有實質業務運作,最多獲批三個項目,合共獲發最多40萬, 2:1 的配對方式,企業要負擔不少於總成本三分之一。資助可用於科技顧問服務,購置設備、軟件及科技服務方案。簡單來說, 申請科技券分為3個步驟,

A. 索取報價

政府採購過程之中的採用價低者得原則,價錢最低者容易中標,建議各位申請時亦優先選擇最低價錢的供應商。否則,要向政府解釋原因,要清楚說明你心儀的供應商,服務與其他有何不同,以及對你的業務有什麼重要幫助,理據必須充份和合理,政府才會採納。但如此一來,申請時間會延長,因為政府可能要花額外時間審視你的請求,或者優先處理其他的申請。

B. 科技券申請所需文件
 
  1. 商業登記
  2. 申請企業的公司註冊處周年申報表(表格NAR1)的核證副本
  3. 實質業務運作的證明文件副本
  4. 報價單的核證副本
  5. 簽署申請表格人士的有效身份證副本
  6. 報價邀請書/招標邀請書內的誠信條款和不合謀條款
  7. 已填妥申請表格
C. 科技券委員會審批

提交申請後,將由科技券委員會審批,合資格的申請者將交予創新科技署審批撥款。服務供應者有否不良紀錄亦是審批主要因素,建議小心選擇供應商及申請的人士,以及查看一下紀綠和背景資料。獲批資金後,要注意所有開支、支票,付款人都必須與申請企業企業的名稱相同,所有帳目會由註冊獨立審計師進行審計,即是俗稱的AUDIT,付款必須好好保存。

 
iMaker IT ltd提供網站開發APP開發SEO服務一系列IT服務。
 
我們有經驗豐富的團隊專注於網頁設計SEO服務APP開發。制定一系列的策略,設計製造在網絡和手機中均可執行的應用程式,並幫助優化您的網站。 我們熱衷於追求廣告,品牌,網頁設計,電子商務和應用程序設計的完美主義者。始終跟踪我們行業的最新發展,並始終走在行業前列。
 
 i-Maker  |  寫APP公司  |  整APP  |
APP製作  |  網站設計  |  網頁製作  |  科技券  |  BUD 專項基金  |  SEO優化 |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