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迷人Fairlady

2020/06/03 04:12:37 網誌分類: 生活
03 Jun
          日產上星期在官網發放了一條名為「Nissan Next」新車預告影片,內裏剪影了品牌即將推出由A至Z新型號,最矚目相信是全球車迷期待已久的新一代Fairlady Z跑車。從影片中大家可看到新一代Z跑車的形態,似乎幾吸引!不少外媒預告新車將會名為400Z,傳聞配用同集團Infiniti Q60的3.0 V6 Turbo引擎,馬力約400ps,如果屬實,相信最接近對手將會是去年紅極一時的豐田GR Supra,屆時兩部日本「經典翻生」跑車又有一番龍爭虎鬥了!

          不過假如新一代Fairlady Z馬力高達400ps,即是身份級數再上一層樓,車價好可能比GR Supra更貴了,我估八十萬元應該不會相差太遠了!是的,如今買輛日本後驅跑車,改裝扮靚一下,動輒要「一球」。話時話,100萬元你寧願買部重新打造的舊款Restomod 240Z(例如英國MZR Roadsports),抑或全新400Z?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