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面
面對面
面對面

葉潔馨:幫手在人間

2020/06/03 04:12:42 網誌分類: 生活
03 Jun
          與葉潔馨Kitty見面機會不多,每趟見到Kitty,她都在處理有關事務,看來氣定神閒,指揮若定。對Kitty說:「你讓我想到:高手在人間,真有其事。」

          Kitty笑着回應:「我不是高手,你說我是個好幫手,我不反對。其實,我們有一team人,都是齊心合力,把工作做好。我相信team work。」

          疫情COVID-19來襲,Kitty說:「農曆新年前後,有關疫症資訊滿天飛,有真,但更多的是假消息,誤導公眾,讓寧可信其有的市民,有着不必要的恐慌。有鑑於此,幾位傳媒人覺得要為此發聲,於是推出『健康旦』,希望市民可以接收到正確健康信息。阿旦鄭丹瑞出鏡,我們負責幕後工作。Team work真的work,發揮出預期的效果來。」

          搞Show,對Kitty來說,輕而易舉。Kitty說想成功做一個show,得配合天時地利人和,缺一不可:「阿Sam的online show,原先是想為音樂技術人員籌款,讓他們生活有着落。發展下來,成了城中盛事,A global event。我們在短短八日之內,把一件看似不可能之事,成為possible dream。」

          而這,一如Kitty所言:每個人都出一分力,玉成其事。

          然後是郭富城主動來找Kitty和她一team工作人員:「Aaron不是跟風(他不需要這樣做),而是想為香港人打氣,為舞蹈藝員、為醫務人員打氣。其實,香港精神在這次抗疫行動,展示出來,令人感動。我們不過是出一分力而已,Sam、Aaron都是高手,我們是幫手。」

          Kitty說:「Aaron是孝順仔,對家人十分好。他本性就好,這次合作,更可知道,Aaron這個人的本質,沒半點架子,謙和有禮。」

          Kitty說每一個show,不管是大型的,還是一般的:「當一個電視節目來做,每一個環節都兼顧到,不能大意。觀眾睇慣電視節目,知道一個show是好是壞,會否看下來,視乎我們怎樣處理好每一個環節。」

          Kitty是有心人,出現在show的,也是有心人。此時此刻,能夠打動人的節目,台前亮相,幕後工作的,都是有心人,人間有情,真有其事。

        後記

          Kitty說疫情期間,很多文化活動無法展開:「改期,又改期,仍要改期。像浸會大學的電影節,去年第一屆十分成功,今年要延期舉行了。不管怎樣,Life goes on。我們做好準備,疫情一過,生活如常,要舉辦的活動,也會擇日舉行。」

        張灼祥

        
■葉潔馨:靈活聯繫行政總裁。
 ■葉潔馨:靈活聯繫行政總裁。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