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墓園有哪些種類、隱藏設計?

2020/06/03 09:54:41 網誌分類: 生活
03 Jun

打算為自己過世的家人,安排一片安詳之地嗎? 那麼金寶山,所提供的家族墓園,能為你們完成這樣的心願。金寶山希望,當每一個人的生命是有限的限制下,在充實的走完自己的人生,我們又該如何在自己所愛的世界,留下足跡呢? 而金寶山就已墓園並結合藝術的模樣,達成了創造無限生命的價值。

家族墓園設計

金寶山知道,當家庭成員選擇金寶山為自己的家人建造墓園,都是希望能給予他們最安心的服務,有個乾淨修整好的綠地,寬廣設計良好的步道,以及客製化尊榮版的家族墓園,正式金寶山的驕傲。

1.制式家族骨灰穴 : 

位置所選的環境會保留在綠地以及晴朗的天氣,可以容納的人數可依照選擇的墓園款式,大約有6~8人之間,或著是一人到2人之間。金寶山也為墓園的周邊的環境還有停車場以及讓家屬準備供品的地方。


2.客製版的家族墓園

如果對於制式版的家族墓園,覺得無法真正地傳遞死去親人的精神,金寶山也提供客製化的需求,也因此有需多有名人士離開了我們所在的世界,也都紛紛來到了金寶山作為讓生命永續的紀念之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