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orCircle
TutorCircle
TutorCircle

【補習社知多D】名不經傳的小型補習社——進研教育

2020/06/03 09:55:46 網誌分類: 教育
03 Jun

亞洲補習風氣越趨盛行,不少家長為了提升子女成績而選擇補習。而比較受歡迎的補習模式便是補習社課程。補習社的課程按月收費,較私人補習或小組補習便宜,成為許多人的補習首選。在香港,大型的補習社如英皇教育、現代教育、遵理教育等,這些補習社廣告多、學生多,廣為人知。除了這些大型補習社,其實香港還有很多名不經傳的小型補習社。今天,小編便在TutorCircle尋補為大家介紹一間小型補習社——進研教育。

 

1 簡介

進研教育於2004年開辦,至今已十五年,設有總校及分校,分別位於旺角及銅鑼灣。教學理念為:專科專教,概念為本,有教無類。其團隊由中英數專科老師組成,並堅持小班教學,英文科有【不合格,免學費】保證。英文科過往學生的合格率高達百分之九十八。

總校地址:旺角太子道西 162 號華邦商業中心 1009-10 室(太子港鐵站B1出口或旺角東站C出口)

分校地址:銅鑼灣屈臣道15號維多利中心商場1樓104B(天后站 A2或炮台山站A出口)

網址:https://www.joinin-education.com/

 

2 教學目標

進研教育的教學目標有三點:以快、狠、准的方法去培養學生的思考模式、答題技巧以及講解考評局出卷模式。從該補習社的目標,我們可得知該補習社的課程是為學生針對考試而制定的,並且透過解析題目,提升學生的答題和解題能力,幫助學生在考試中取得更高的分數。

 

究竟學生補習是為了什麼呢?為了增長知識?大部分的學生自然是抱著提高分數的目的去補習。因此,該補習社的教學目標恰恰是學生的所需。當然,針對考試的教學並不是進研教育獨特的地方,許多補習社的教學課程都是針對考試來編制。那麼,進研教育作為一個小型的補習社,卻能夠經營十五年之久,靠的是什麼呢?小編認為是它的教學模式。

 

5 總結

相比大型補習社,小型補習社的好處是在於學生人數較少,有較多機會與老師互動交流,且教學不會過於公式化,能夠根據學生的能力調整課程。但是,缺點在於分校少,涵蓋科目少,上課時間也缺少彈性,且由於學生基數不如大型補習社,對學生常犯錯誤的總結會相對較弱。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各花入各眼。大家在報名之前不妨搜尋多些資料。

 

完整版本:小型補習社

1分鐘為你配對過萬好評上門補習平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