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orCircle
TutorCircle
TutorCircle

【英文補習】補習社定私補好?中學小學搵補習攻略

2020/06/03 11:18:54 網誌分類: 教育
03 Jun

中學和小學是打好英文基礎的重要階段,不少學生選擇補習改善英語能力,但補習也有各種形式,除了上門私人補習,還有大小型補習社。Tutor Circle尋補今日就為大家揭開不同方式學習英語的優點和缺點,並提供不同學習英文的資源供各位參考,希望幫助各位學英語心切的同學,在DSE英文科獲取佳績。

 

英文私補專家

Tutor Circle尋補有超過10,000名三大導師,高中補習超過90%配對5*或5**導師,當中包括大量DSE英文科專科專補補習老師,好評如潮!

 

1.大型連鎖補習社

小學英文補習 - 大型補習社 遵理學校 大型補習社既導師主要用名氣同權威去吸引學生,強調師資同資源。(圖片來源:遵理學校)

優勢

  • 導師學歷高,教學經驗豐富,多數有英文、外國教育背景
  • 配套資源充足,英文生字、練習充足
  • 了解普遍學生弱點,找到大部份學生英文差的共通點
  • 教學安排較有條理,能從基礎學起

弱點

  • 未能即時跟進學生,提供個人化指導,可能會浪費英文好的學生的時間,水平較低的學生未必能跟上
  • 未能根據學生英文水平不同而作出調整
  • 與學校教育相似,學生與導師較有距離感,難讓學生投入
  • 較易出現「dum波鐘」、吸引你報讀下一期課程
  • 有可能會在常規課程「忍手」不教太多,令你要報讀其他付費extra lesson(暑期課程、一天衝刺課程、Grammar班、作文班等等)

 

有人話小朋友係細個個陣唔應該比佢補咁多習,應該比佢地玩多啲,咁先有一個愉快既童年,你又認唔認同呢?

 

5.小結

學習英語的途徑有很多,但說到底最重要是適合自己,能夠提升學習英文的興趣是堅持的最大動力,不少學生在填鴨式和考試主導的學習模式中對英語產生厭惡。我們不應把英文視為考試和升中入大學的工具,而是把它視為生活的一部分,把英語融入生活之中,才能學得有效。

 

如果大家有補習的需要,不妨考慮搵Tutor Circle尋補幫幫手,經驗豐富,信譽良好,免費服務配對,為學生提供最優質的私人補習導師。

 

 

完整版本:中學小學 搵補習

1分鐘為你配對過萬好評上門補習平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