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orCircle
TutorCircle
TutorCircle

【私補中介】又想接私補,又想免中介費?

2020/06/03 15:44:44 網誌分類: 教育
03 Jun

不少補習導師都會透過中介來接補習個案,既然那麼多人使用,自然是因為中介有其好處。然而,再多的好處都掩蓋不了這一個「壞處」——中介費。Tutor Circle尋補的中介費用,一般個案為兩個星期的補習費,上限$700,以一般每星期一堂的個案計算,大約只需$300-400左右。然而,並不是每一個中介平台的收費都那麼低廉。那麼,除了換一間中介之外,作為私補導師,還有什麼方法可以接到私補,又不用負擔昂貴的中介費用呢?讓Tutor Circle尋補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在中介平台以外的尋補方式吧!

 

1 透過別人介紹

如果想不在中介平台找補習的話,導師還可以看看有沒有相熟學弟妹或者其他人可以介紹個案。如果中學生涯不是「太摺」,自然也會認識一些較低年級的同學,他們也可能有私補的需要,又或者他們的朋友也正在找導師,為他們補習正正可以做到免中介嘅效果。而其他人介紹方面,你的親戚、社區內相熟的街坊等,都可能正找私補導師,而由於他們和你本來就認識,所以對你自然會有更大信心,不需要在中介平台上找其他陌生導師,這一個做法自然沒有什麼壞處。

 

透過別人介紹,自然可以不用中介幫忙,省下一筆。

 

2 在社交平台上找個案

然而,相熟的人需要導師的機會有限。如果沒人想補習的話就沒有介紹,但是導師也可以到其他社交平台上找補習個案,如Facebook等社交平台,我們可以看到有不少找私補的群組,都是不少家長會用作找尋私補導師的地方,又或者導師可以在那些家長常用的討論區或群組內「開post」例如Babykingdom等論壇,只要列明基本個人資料,如性別、學歷、院校、年級、修讀科目、公開試成績,及可補習的科目、時間和預期時薪等,然後靜候家長回覆。又或者看看有沒有家長已經有發佈尋找導師的帖文,然後去回覆那些帖文,都是免中介的找補習個案方式。

 

總結

所以,中介的存在是有其價值,而合理的中介費用很多時候是值得繳付的,因為中介能在短時間內有系統地為家長和導師進行配對,減省導師所需時間;同時因為中介內的導師都是經過驗證的,所以家長自然也會有更大的信心。所以,與其找尋免中介的尋補方式,不妨考慮選用一個價格相相宜的中介平台!

 

如果大家有補習的需要,不妨考慮搵Tutor Circle尋補幫幫手,經驗豐富,信譽良好,免費服務配對,為學生提供最優質的私人補習導師。

 

 

完整版本:補習 免 中介

1分鐘為你配對過萬好評上門補習平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