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不只是玩具

2020/06/04 04:12:45 網誌分類: 生活
04 Jun
          說到近期最矚目車壇盛事,相信是Lego版林寶堅尼Sian超級跑車,雖然它只是一件玩具,不過廠方花了超過一千小時、耗用了十三萬粒Lego積木,還有不少人力物力,就只是為車子拍攝一條登場影片,各位可從官方網頁看到其幕後製作花絮片段,認真程度比不少真車登場騷有過之而無不及。

          可能你會說廠方如此花費搞一場「大龍鳳」,令這部模型車定價要$2,899這麼昂貴,不過實情是很多車迷都覺得便宜,君不見首批貨源在推出首天已近搶購一空,甚至出現炒風,聽聞下一批新貨要8月才有。說起Lego,近年推出的Technic系列超級跑車如保時捷911GT3 RS、Bugatti Chiron、越野路華Defender、Ducati Panigale V4,以至最近的林寶堅尼Sian都獲得車迷一致讚好,好像打開了一個模型車新市場。可惜我從來不是Lego迷,而且仍然覺得傳統1:8像真比例汽車模型較為吸引,但一部1:8法拉利或林寶堅尼可能動輒數萬元或十萬元,絕對不是普通玩具。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