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orCircle
TutorCircle
TutorCircle

【補習中介網】全港超過30間補習中介公司整合列表

2020/06/04 10:18:39 網誌分類: 教育
04 Jun

越黎越多學生中意搵私補,因為大學導師嘅價錢唔算話好貴,而且又有充足嘅考試經驗,地點方便(例如上門補習),時間靈活,加上搵私補越黎越容易,隨口都講到幾間補習中介網。Tutor Circle尋補 今次就為大家整理咗全香港嘅私人補習網,希望可以幫到急切想搵私補嘅各位有更多選擇。

 

Tutor Circle 尋補

補習網 - 尋補

Tutor Circle 尋補 ,超過10,000名來自三大嘅導師。

致力為全港學生及家長提供一個嶄新而優質的補習平台,提供專業的導師介紹服務,跟據學生不同程度,尋找最合適的私補導師。

作為新一代的學子,為了回饋社會,延續教育的使命,決心打造一個卓越的補習平台,不斷注入新穎的元素,培育未來新棟樑。為學生、為家長、為社會作出貢獻。

 

而 Tutor Circle 尋補 最快可在數小時內為你提供導師及進行配對,絕對乎合需急切搵私補嘅你!

 

在疫情當中,而上門補習有著一定風險,所以Tutor Circle 尋補推出視像補習服務,能於短時間內有如此發展,Tutor Circle 尋補實力備受肯定。今次創新的「視像補習」專為學生而設。學生可以與導師能在平台上1對1進行補習,在疫情當中繼續維持學習進度,打破時間及地區限制。尋補用心用專業服務家長、導師與學生。最後歡迎學生們可以選用Tutor Circle 尋補的一對一視像教學模式。

 

完整版本:補習 中介

1分鐘為你配對過萬好評上門補習平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