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orCircle
TutorCircle
TutorCircle

【全港18區補習社推薦】西貢區補習社推介&挑選補習社的四大原則

2020/06/04 11:39:01 網誌分類: 教育
04 Jun

補習的重要性

現今愈來愈多越來越多的家長都有望子成龍的心態,非常著緊子女成績,而強迫他們到補習社。可見,香港的補習風氣盛行,補習漸進成為常態,而且大家都抱著"不補習便會落後於別人"的心態。在香港,不論是大型補習社還是中小型補習社都多不勝數,所以學生未必能夠從中挑選出最合適他們的補習社和適合自己程度的補習老師。也正因為以上種種原因,Tutor Circle尋補會為大家介紹如何從眾多的補習社之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這篇文章將會教大家挑選補習社的原則,以及全港18區各中小補習社的推薦。今天所推薦補習社的地區是西貢區,住係將軍澳、 坑口、調景嶺、白沙灣、西貢市中心、坑口東、坑口西、翠林、景林 、厚德、尚德、廣明 一帶等的學生可以留意一下。

 

圖片來源

補習的用處相信大家都清楚,目的是彌補學生成績的不足,如果學生在學校的學習速度和吸收能力較慢時,就能夠通過補習去補充及加深他們的記憶與知識,甚至可以幫助學生補底,打好基礎。另外,補習社相對於學校來說,他們的教學方法和教材都是比學校相對系統性的,能夠提供更深入的答題技巧和課本以外的內容。因此,在,選擇補習社時除了要挑選教學能力暫時的,補習社的口碑和風氣都是考慮的重點之一!

 

所以家長和學生在挑選補習社前最好先知道以下四大準則:

 

挑選補習社四大準則:  

 

  • 師資

 

 圖片來源

能夠幫助學生提升成績的最大關聯就是好的補習老師,所以在選擇補習老師前要先去補習社或在網上了解一下你有意選擇的補習老師的教育背景,因為師資是一個重要的考量之一,補習老師的教學經驗和經歷都是相當的重要。當然,補習老師的名氣愈大,就會有越多學生搶著報讀指定有名氣補習老師開的班。但是要知道不一定名氣愈響亮就越好,有時候學歷背景高的補習老師未必一定懂得教學,所以補習老師的教學經歷和經驗在這個時候是很重要的,教學經驗和經歷豐富的老師更懂得因材施教,和了解不同學生的需要。此外,我們還可以留意的是該補習社內補習老師的流動性高不高,如果補習老師的流動性高時,會認為不太穩定,結果會令學生時常需要適應新老師的教學模式,教學品質也會沒有保障,這些都是我們認為需要考慮的重點。

 

完整版本:西貢區 補習
1分鐘為你配對過萬好評上門補習平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