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新歷4月27日文章:5月預測美國、中國、香港、台灣、歐洲災難。預測美國國内市民暴動、爆炸事件發生,應驗了,恐怕只是頭菜,好戲尚在後頭,更加激烈示威將在6月5日12時58分起至7月5日,美國更加動亂,遍及全國,更有火災、風災、水災。

2020/06/04 13:14:50 網誌分類: k98m原創;預測未來
04 Jun

我在新歷4月27日文章:5月預測美國、中國、香港、台灣、歐洲災難。預測美國國内市民暴動、爆炸事件發生,應驗了,預測香港進入5月暴動再起也應驗,但氣勢不大,進入6月5日以後,已經洩氣,氣勢更進一步下降,入秋後,國安法建立,開始對叛國的人清算,入冬後,暴動已經停止。台灣在下半年有一次大地震。美國暴動恐怕只是頭菜,好戲尚在後頭,更加激烈示威將在6月5日12時58分起至7月5日,美國更加動亂,遍及全國,更有火災、風災、水災。6月是風、水、火、地之戰,將有風災、水災、火災、地震、山泥傾瀉、泥石流發生。日食由西南方非洲、沙特、巴基斯坦、印度、進入中國的西南方經西藏、四川、横過東南方台灣、香港方向轉移,上述災情在非洲、中東地區,美國西南方,中國西南方發生,凡日食,影響不止一個月,起碼一至三個月,上述國家、地區在未來的日子,疫情加重,蝗災再由非洲,沿着日食途徑沙特去到巴基斯坦、印度、中國西藏,中印衝突恐昇級。 5月預測美國、中國、香港、台灣、歐洲災難,年初預測,香港在農曆三月,暴動頭目被捕,已經在三月,香港政府捕捉暴動大小頭目一大堆,全應了。 很多大師在每月前後1、2日做預測,我不是大師,人微言輕,也沒有甚麼人信,也沒有甚人看,不同人爭住推測,故遲遲才預測,寫出來只是予發一下。舊年沒有做甚麼預測,今年災難重重,人心惶惶,謠傳滿天飛,故做一些預測,以作為自己、大家做好心理準備。 5月預測美國、中國、台灣、香港,歐洲災難。 立夏以後,疫情開始消退,但是:天災又來,在新曆5月5日早上三點,二分立夏前七天和立夏以後一個月内,美國有大事發生,火災、龍卷風災、水災,聯邦政府與洲政府分裂,市民暴動、爆炸事件發生,在美國東南方及西北方發生。 歐洲,在農曆4、5月,西北方、東南方,南方也很大鑊,水災,火災,風災,爆炸事件。 香港方面,防台風侵襲,防暴動暴發,暴動在東南方、西北方,尖沙咀、元朗最嚴重。台灣西北方有地震,水災、風災,蔡新政府宣誓就職後,地動山摇來了,是非、誹聞來了,民望插水了,秋冬季以後,經濟差得很,失業率急昇,災難重重。 中國:經濟受創,防中美磨擦加劇,農曆4月、5月南方防火災、爆炸,中美擦槍走火事件,農曆5月,中美在南海磨擦升級,是否閞戰?5月前再觀察。(從近日美國暴動來看,應的并不是中美開戰,而是美國内亂)

回應 (7)
我要發表
日出寅中
日出寅中 2020/06/18 11:13:43 回覆
@k98m...

某些人帶著偏見去看待事物,說出來的觀點和看法又怎麼會客觀呢?連一些學易之人持「先入為主」之偏見去看待預測,所持之起盤觸機、或盤局分析,又怎麼會客觀而正確呢?若非持平常心去看待事物,易之理亦偏頗也。

KING.
KING. 2020/06/06 00:51:54 回覆
@k98m...

這位.

人民解放軍
人民解放軍 2020/06/06 00:21:13 回覆

師傅,你好!一直有留意你的文章,如何可以聯絡你?有微信或電郵嗎?

家庭主婦
家庭主婦 2020/06/05 18:15:46 回覆

一直有在關注你的預測。

k98m
k98m 2020/06/05 11:49:42 回覆

我預測林鄭做到明年届满退休,不是下台。他們更預測中國在5至6月崩潰,剛好相反,崩潰的是他們美國主子,他們長期希望中國崩潰,結果次次落空。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0/06/04 20:41:10 回覆

{#icono0_45}

KING.
KING. 2020/06/04 17:49:28 回覆

有些人預測沒有你這麼準, 他們有立場, 舊年講林鄭必定三個月下台都夠膽死. 全部唔準。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