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數字時代安全危機,如何為企業創新保駕護航?

2020/06/04 14:31:13 網誌分類: 影視
04 Jun

市場瞬息變化,每家企業都在拼命轉型,當業務調整,IT能否從容應對,響應業務能否快速變化?可見,存在在企業決策者與管理者之中的選型社交難題存在已久。
6月3日13:00——18:00『選型智囊團高端研討會』大型技術選型活動震撼來襲,CSDN特別為大家提供包括雲服務、BI大數據、協同辦公、安全與運維五大技術選型專場,力圖解決每位IT管理與決策者更加全面的了解企業相關技術和產品、解決方案,共話IT技術與產品選型中面臨的種種問題。
先入為快!掃描添加小助手,獲取直播鏈接!

論壇一:雲上一體化服務,如何全面解決企業上雲、用雲、管雲難題?

如果說疫情倒逼企業加速雲計算應用,那麽“新基建”的落地,則進一步加深了雲計算在各行各業的應用,企業上雲已成為必選題。但對於企業而言,上雲並不是一件輕松事。
企業決策者對於上雲的安全性存在顧慮、企業傳統業務系統向雲環境的遷移和重構難度較大、企業對雲服務商的服務可靠性和完善程度較為擔心……客戶最需要雲廠商提供的核心能力是什麽?應該如何評估一家雲廠商的產品技術能力超級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 印度超級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藥局 超級犀利士哪裡買 超級犀利士心得 超級犀利士ptt 超級犀利士副作用 超級犀利士super tadarise 印度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ptt 印度雙效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藥局 雙效犀利士ptt 雙效犀利士哪裡買 雙效犀利士藥局 super tadarise?為了消除這些企業上雲的顧慮,幫助企業決策者選擇最合適的雲服務器,特別探討幾家主流雲廠商的產品差異與背後的設計理念。
參與企業與直播分享人介紹:OneCloud創始人兼CEO郝闖 、機智雲技術副總裁陳隨夫、袋鼠雲-運維中臺事業部技術總監俊達、LeanCloud高級產品經理崔毅然


論壇二:替代冗余操作,企業內部IT系統與協同辦公,如何幫助CIO提升部門價值?

隨著數字化進程不斷加速,加之疫情來襲,數字化協同辦公已成大趨勢,高速發展的數字時代,同時要求企業內部IT系統能夠做到“更快、更強、更穩定”。但對於中小企業來說,傳統的企業內部IT系統及協同辦公產品,大多存在價格高、使用成本高、二次開發難等問題,往往並不適合企業的協同管理。
如何改善企業內部IT系統體驗差?如何讓企業協同協作更簡單,企業決策者能夠找到功能強大、簡潔實用、性價比高的相關產品?我們來看看這幾家企業提供的相關技術與產品。
參與企業與直播分享人介紹:浙江蘭德縱橫網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何小迅、泛微網絡副總裁唐星坤、藍淩華北大區工程總監谷恒召、阿塔雲資深架構師任成


論壇三:聚焦數字時代安全危機,如何為企業創新保駕護航?

2020年“新基建”蔚然成風,著眼國家數字經濟體系建設,打造數字經濟體系底座的“新基建”,無疑成為中國經濟整體應對未來發展的核心方案。然而,面臨“新基建”與企業數字化進程的突然提速,倘若在新基建過程中不考慮信息安全液態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價格 液態威而鋼副作用 液態威而鋼哪裡買 液態威而鋼購買 液態威 液態威購買 液態威效果,勢必將引發安全危機。
近年來,安全上的問題日益突出,安全事件頻頻出現,企業長期面臨數據易泄露、數據缺乏保密、監控不力等種種問題。那麽,面對市場上眾多安全產品與服務,如何挑選一款合適的安全產品,成為擺在企業決策者面前的難題。
參與企業與直播分享人介紹:極驗CTO謝強、深圳市能信安技術有限公司技術總監馬小龍、綠盟科技解決方案中心高級總監張旭、山石網科產品總監朱世臣


論壇四:超越BI,數據產品的前途在哪裏?

商業智能、大數據成為近幾年來越來越流行的信息化名詞,大部分企業都十分註意信息化建設,於是商業智能產品也如雨後春筍般湧現。如今企業開展大數據分析項目時,架構師數據科學家、企業決策者要在眾多軟件中進行選型,昂貴的前期投資、繁瑣的部署、投入龐大資源等等,都讓其在沒有找到好的BI大數據產品中走了不少彎路。
於是,通過BI大數據產品服務選型及案例,提供好的產品,助力決策者尋找合適的工具對提高項目成功率及避免落入常見陷阱至關重要。
參與企業與直播分享人介紹:帆軟數據應用研究院院長楊揚、國雙平臺技術總經理楊基彬、永洪科技資深數據分析師葉偉、四方偉業商業智能產品經理鞏亞輝


論壇五:怎樣用好運維分析產品,告別救火隊員,構建循環提升的IT運維能力?

很多年前,企業使用的運維產品都是“泛工具化”的,盡管運維工具經歷了從基礎監控到APM(應用性能管理)的演進過程,但它的本質並沒有改變。如今,隨著數字化轉型浪潮的興起,企業的業務正在快速雲化、移動化、互聯網化壯陽藥 壯陽藥哪裡買 壯陽藥價格 壯陽藥副作用 壯陽藥評價 壯陽藥效果 壯陽藥品 持久藥 持久藥推薦 持久藥哪裡買 持久液 持久液哪裡買 印度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如何對原有的IT系統和新的互聯網應用進行統一管理,怎麽讓傳統IT設施為新型業務提供更好支撐,成為不少企業新的挑戰。
顯然,傳統的運維工具無法解決以上問題。現階段,企業更需要平臺化的軟件,用以提升業務效率為出發點,能夠有效連接IT與業務的運維產品。是否一款好的業務運維分析產品服務及案例。
參與企業與直播分享人介紹:FIT2CLOUD飛致雲東區總經理 & 首席布道師徐桂林、藍海訊通高級技術總監王金良、蘭德網絡蘭摩慧眼產品線負責人劉東要、北京並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級方案架構師郝國振
如此新穎的“連接”商業模式,真正做到了讓用戶價值+我們的商業價值,實現和諧統一。
從用戶人群上看,選型智囊團的用戶與IT決策者高度吻合,從行為上看,也將是最接近采購行為的用戶行為。所以,這樣的商業模式不僅可以打通廠商與用戶之間的交流障礙,更有有機會為廠商提供最精準的銷售線索廣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