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的百姓,才會沖上街頭

2020/06/04 14:58:22 網誌分類: 旅遊
04 Jun

從世界歷史來看,一般來說,國家越是強大,那麼其地位和利益越高,獲得的發展機會就越多。國內的矛盾那是越少才對,所以基本上最為強大的超級大國,國內矛盾最少才對。尤其是美國,作為世界警察,全世界最富強的國家,擁有最多的殊榮,其國內矛盾應該很少,或者說越來越少才對。但是,我們看到的卻恰恰相反,美國國內矛盾越來越激烈,而且現在是突然激烈,這到底是為什麼呢?其實原因只有四個字。


美國二戰後就是世界上最強大的國家,國土面積超過930萬平方公裏,人口超3.2億。經濟總量世界第一,軍事實力世界第一,整個國力非常強大持久藥 持久藥推薦 持久藥哪裡買 持久液 持久液哪裡買 印度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印度進口藥 印度威而鋼 持久液 持久液評價 持久液副作用 持久液推薦 持久液效果 持久液哪裡買。所以美國人都非常富裕,人均GDP超過6萬美元,可以說富得流油。而且基本上不用怎麼努力,就可以獲得財富,用美元就可以掠奪世界。


所以應該來說,整個美國人那是全世界最為富裕,最為權貴的國家了。這樣的國家,應該是沒有任何的矛盾才對的。但是恰恰相反的是,我們可以看到,現在美國國內的矛盾那是急劇的在增長了。尤其是這次美國因為種族歧視而引發的全國範圍內的遊行示威,更是讓美國國內的矛盾讓全世界知道。很多人不明白,為何這次美國國內的矛盾這麼激烈的呢?其實原因只有四個字,那就是“政府無能”。


對於美國人來說,這次雖然是因為種族歧視事件引起,但是現在很明顯的看到,本質上其實還是政府的問題,也就是美國百姓表達對於整個政府的不滿。因為在面對嚴重疫情的襲擊,政府沒有及時采取措施防範整個風險,而且甚至不斷的主動甩鍋,忽略問題。


所以使得美國疫情極其的嚴重液態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價格 液態威而鋼副作用 液態威而鋼哪裡買 液態威而鋼購買 液態威 液態威購買 液態威效果,一方面,感染的人數全世界第一,馬上接近200萬人感染了,死亡超過10萬人,這對整個美國社會來說,本來就是一次沖擊。對於美國的百姓來說,本來就是一次災難,這無疑對於政府的不滿會增加。


而另一方面,因為政府的無能,整個疫情使得美國疫情那是無比的嚴重,經濟基本停滯。超過千萬人失業,尤其是底層百姓,沒有了工作,生活陷入窮困狀態,對於整個的生活來說,無疑是巨大的打擊。所以底層百姓在生活所迫下,對於政府的不滿那是不斷增長。


這些憤怒的百姓,才會沖上街頭,開啟了這次的騷亂。所以美國政府需要反思自己的能力了,不是啥也不管,不是甩鍋,就可以解決國內的問題的。最本質的還是國內的穩定和繁榮,否則其他都沒用。從這也可以看到,我國政府的強悍以及為百姓不惜一切代價的精神,因此,慶幸生活在中國這樣的國家。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