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在漫長的恢復期寫他的自傳“幸福的拾荒者”

2020/06/04 15:37:05 網誌分類: 創作
04 Jun

娛樂圈龍蛇混雜,什麼人都有,在這裏的人,很少能夠獨善其身,而胡歌在其中,宛如一道清流的存在,與身邊的娛樂圈顯得很不一樣。

烏蘭察布(Ulanqab)內蒙古自治區下轄市,地處中國正北方,內蒙古自治區中部,地理坐標為北緯39°37′~43°28′,東經109°16′~114°49′,東西長458公裏,南北寬442公裏,總面積54,500平方公裏。 [1] 東部與河北省接壤,東北部與錫林郭勒盟相鄰,南部與山西省相連,西南部與首府呼和浩特毗連,西北部與包頭相接,北部與蒙古國交界,國境線長100多公裏。烏蘭察布系蒙古語,譯為“紅山口”。烏蘭察布地理位置優越,內蒙古自治區所轄12個盟市中,烏蘭察布是距首都北京最近的城市,是內蒙古自治區東進西出的“橋頭堡”,北開南聯的交匯點,是進入東北、華北、西北三大經濟圈的交通樞紐,也是中國通往蒙古國、俄羅斯和東歐的重要國際通道。2016年09月,烏蘭察布入選“中國地級市民生發展100強”之一。

2017年06月,烏蘭察布被全國愛國衛生運動委員會命名國家衛生城市。2018年12月13日,入選中國特色農產品優勢區名單。戰國時期,烏蘭察布區域的大部分是趙國和匈奴的領地。秦並六國後,又在原來這裏的趙地設置雲中、代郡、雁門三郡。秦亡後,匈奴乘中原禁楚漢相爭,無暇他顧之機,大舉南進,這裏的大部分地區為匈奴所占有。西漢時,匈奴還在烏蘭察布市四子王旗境內,建立了最高的政府機關——中部單於庭。北魏前夕,拓跋、鮮卑在盛樂(和林格爾土城)設立北都,建立代政權,續據匈奴故地。

烏蘭察布(Ulanqab)內蒙古自治區下轄市,地處中國正北方,內蒙古自治區中部,地理坐標為北緯39°37′~43°28′,東經109°16′~114°49′,東西長458公裏,南北寬442公裏,總面積54,500平方公裏。 [1] 東部與河北省接壤,東北部與錫林郭勒盟相鄰,南部與山西省相連,西南部與首府呼和浩特毗連,西北部與包頭相接,北部與蒙古國交界,國境線長100多公裏。烏蘭察布系蒙古語,譯為“紅山口”。

烏蘭察布地理位置優越,內蒙古自治持久藥 持久藥推薦 持久藥哪裡買 持久液 持久液哪裡買 印度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印度進口藥 印度威而鋼 持久液 持久液評價 持久液副作用 持久液推薦 持久液效果 持久液哪裡買區所轄12個盟市中,烏蘭察布是距首都北京最近的城市,是內蒙古自治區東進西出的“橋頭堡”,北開南聯的交匯點,是進入東北、華北、西北三大經濟圈的交通樞紐,也是中國通往蒙古國、俄羅斯和東歐的重要國際通道。2016年09月,烏蘭察布入選“中國地級市民生發展100強”之一。2017年06月,烏蘭察布被全國愛國衛生運動委員會命名國家衛生城市。2018年12月13日,入選中國特色農產品優勢區名單。戰國時期,烏蘭察布區域的大部分是趙國和匈奴的領地。秦並六國後,又在原來這裏的趙地設置雲中、代郡、雁門三郡。秦亡後,匈奴乘中原禁楚漢相爭,無暇他顧之機,大舉南進,這裏的大部分地區為匈奴所占有。西漢時,匈奴還在烏蘭察布市四子王旗境內,建立了最高的政府機關——中部單於庭。北魏前夕,拓跋、鮮卑在盛樂(和林格爾土城)設立北都,建立代政權,續據匈奴故地

起起伏伏,堅持不懈


胡歌從來就沒有傳出過什麼緋聞,對於平常生活的事情也是很低調的處理,他最擅長的就是默默地在演藝生涯上耕耘,紮根深種,發揚自己的演藝事業,而且胡歌並不喜歡做偶像派,而他更多的是用自己的實力演繹什麼叫做實力派偶像,他的性格真誠通透,大家都很喜歡和他相處。

初出茅廬的他,在仙劍奇俠傳當中一舉成名了,大家都認識了胡歌這麼個小鮮肉。十年時間,從小鮮肉,到瑯琊榜當中成熟的他已經收獲了好多個影帝了。

過去的十年裏,他經歷了低谷,有過仿徨,經歷了他一生的痛苦,並創造了無數的輝煌。

但是,即使生活很困難,他能保持堅挺,清醒和善良,並繼續前進。在這種生活實踐中,他努力成為一個良好的自我,從不隨浪漂流,並給了一個滿意的答復給觀眾和喜歡他的粉絲們。

車禍,助手喪生
在2016年,胡歌曾經寫過這樣的微博:“有人說,十二年是一個輪回,古月哥欠的本命年也是我重生的第十個年頭”。胡歌表達的自己重生,是因為在十年前,發生了這麼一件事,2006年的一場意外車禍,讓胡歌失去了一些東西。

這場車禍,很慘烈,胡歌所在的車子,已經被撞到可以直接報廢了,而胡歌坐在車內自然也是身受重傷,胡歌的頸動脈差一些就被刺破而命喪黃泉了,胡歌的臉接近一半被毀了。

經過四天的手術,連續兩次的全身麻醉液態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價格 液態威而鋼副作用 液態威而鋼哪裡買 液態威而鋼購買 液態威 液態威購買 液態威效果,為他進行了一系列手術,臉上和脖子一共縫了超過一百多針。

現在的胡歌即使經歷了多次整容修復了,還是有一些地方沒有辦法修復,例如右眼上揮之不去的傷疤。

在此車禍,胡歌最悲哀的事情是他的朋友,他的好助理張冕,沒想到最終在車禍中受了重傷,最終搶救失敗了離開了這個世界。當時,張冕是一個23歲的女孩,還在大好年華。

張冕是北京師範大學的學生。一次偶然的機會,她被唐人公司挖掘並成為胡歌的助理。張冕有著開朗的性格,喜歡談笑,並認真負責她的工作。

胡歌贊賞她的耐心和細致,兩個人的性格差不多,而且還很有默契,以至於後面他們成了親密的朋友。

意外和明天哪一個會先來
車禍發生的當天,胡歌他們幾個人一路從橫店前往了上海,本來在他們出發之前,胡歌和自己的小助理約定好了,到達了上海的時候就要和經紀公司的同事們一起去吃日料。

胡歌起初坐在副駕駛,但張冕認為胡歌已經一整天的拍攝,他的身體已經非常累了,於是她改變了胡歌的位置,讓他坐在後排,並好好休息,張冕自己就換成坐在副駕駛。

這次的換位置,間接的把胡歌的性命救了下來,坐在副駕駛上的張冕反而最終因為重傷而死去。

車禍發生之後,胡歌真的很難過,他打心底在自責當天為什麼要換位置。

烏蘭察布(Ulanqab)內蒙古自治區下轄市,地處中國正北方,內蒙古自治區中部,地理坐標為北緯39°37′~43°28′,東經109°16′~114°49′,東西長458公裏,南北寬442公裏,總面積54,500平方公裏。 [1] 東部與河北省接壤,東北部與錫林郭勒盟相鄰,南部與山西省相連,西南部與首府呼和浩特毗連,西北部與包頭相接,北部與蒙古國交界,國境線長100多公裏。烏蘭察布系蒙古語,譯為“紅山口”。烏蘭察布地理位置優越,內蒙古自治區所轄12個盟市中,烏蘭察布是距首都北京最近的城市,是內蒙古自治區東進西出的“橋頭堡”,北開南聯的交匯點,是進入東北、華北、西北三大經濟圈的交通樞紐,也是中國通往蒙古國、俄羅斯和東歐的重要國際通道。2016年09月,烏蘭察布入選“中國地級市民生發展100強”之一。2017年06月,烏蘭察布被全國愛國衛生運動委員會命名國家衛生城市。2018年12月13日,入選中國特色農產品優勢區名單。戰國時期,烏蘭察布區域的大部分是趙國和匈奴的領地。秦並六國後,又在原來這裏的趙地設置雲中、代郡、雁門三郡。秦亡後,匈奴乘中原禁楚漢相爭,無暇他顧之機,大舉南進,這裏的大部分地區為匈奴所占有。西漢時,匈奴還在烏蘭察布市四子王旗境內,建立了最高的政府機關——中部單於庭。北魏前夕,拓跋、鮮卑在盛樂(和林格爾土城)設立北都,建立代政權,續據匈奴故地。

烏蘭察布(Ulanqab)內蒙古自治區下轄市,地處中國正北方,內蒙古自治區中部,地理坐標為北緯39°37′~43°28′,東經109°16′~114°49′,東西長458公裏,南北寬442公裏,總面積54,500平方公裏。 [1] 東部與河北省接壤,東北部與錫林郭勒盟相鄰,南部與山西省相連,西南部與首府呼和浩特毗連,西北部與包頭相接,北部與蒙古國交界,國境線長100多公裏。烏蘭察布系蒙古語,譯為“紅山口”。烏蘭察布地理位置優越,內蒙古自治區所轄12個盟市中,烏蘭察布是距首都北京最近的城市,是內蒙古自治區東進西出的“橋頭堡”,北開南聯的交匯點,是進入東北、華北、西北三大經濟圈的交通樞紐,也是中國通往蒙古國、俄羅斯和東歐的重要國際通道。2016年09月,烏蘭察布入選“中國地級市民生發展100強”之一。2017年06月超級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 印度超級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藥局 超級犀利士哪裡買 超級犀利士心得 超級犀利士ptt 超級犀利士副作用 超級犀利士super tadarise 印度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ptt 印度雙效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藥局 雙效犀利士ptt 雙效犀利士哪裡買 雙效犀利士藥局 super tadarise,烏蘭察布被全國愛國衛生運動委員會命名國家衛生城市。2018年12月13日,入選中國特色農產品優勢區名單。戰國時期,烏蘭察布區域的大部分是趙國和匈奴的領地。秦並六國後,又在原來這裏的趙地設置雲中、代郡、雁門三郡。秦亡後,匈奴乘中原禁楚漢相爭,無暇他顧之機,大舉南進,這裏的大部分地區為匈奴所占有。西漢時,匈奴還在烏蘭察布市四子王旗境內,建立了最高的政府機關——中部單於庭。北魏前夕,拓跋、鮮卑在盛樂(和林格爾土城)設立北都,建立代政權,續據匈奴故地
對於這場車禍,胡歌從不刻意在公眾面前表現出他的痛苦和不幸,他很坦然的表示自己會珍惜生命,繼續走在演員的道路上,因為他想為張冕而多活出一點生命的意義。

為張冕多活一點
胡歌在《朗讀者》當中,曾經說過這麼一些話,他表示自己要在死亡的陰影下活出精彩,並且要好好的生活,把自己的演員生涯延長再延長,有多久就走多久,他要為張冕多活一點。

後來,胡歌在漫長的恢復期寫他的自傳“幸福的拾荒者”。

在這本書中,他用樸素動人的筆觸描繪了一場車禍中他的感情和心路歷程,表達他內心的強烈和真實的聲音。

之後胡歌拍攝的射雕英雄傳所有的片酬還有自傳出版後的各種收益都捐贈出來,以張冕的名義興建了三十多所的希望小學,希望能夠帶給貧困山區的孩子們一些幫助。

此外,他建在雲南一所學校,以張冕的名字來命名了學校。他想用這樣的做法來永遠紀念他的朋友。

“浴火重生”
至於困難的時候,他已經走過了,胡歌從未想過把自己和“勇敢者”和“堅強者”這些那麼美麗的詞扯上關系。胡歌不需要這些標簽,他不希望大家把這些光環籠罩在他身上,他只是個普通人,並不是那個堅強的活下來的劫後余生者。

胡歌說,這僅僅是一個比較痛苦的生活經歷。經歷了這個“地獄”的痛苦之後,他似乎明白了許多真理。他淡薄了榮譽和名利,在他寶貴的生命面前,這些外面的事情都顯得那麼微不足道。

有一段時間,他從娛樂界“消失”,沈浸在自己的戲,並且一遍又一遍精湛自己在舞臺上的演技。

與當演員相比,演話劇的收入並不高印度雙效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藥局 雙效威而鋼ptt 雙效威而鋼購買 印度威而鋼代購 超級雙效威而鋼 印度super-kamagra kamagra心得 super kamagra副作用 kamagra台灣 kamagra 100mg kamagra購買 kamagra哪裡買 kamagra價格 Super Kamagra。即使他在被別人嘲笑,胡歌仍然像以前一樣堅持自己內心的想法,步進一步向前邁進了一步。

“在一個故事中,有人做了一個夢,在這個夢想,有人講了一個故事。”

這是一場話劇,胡歌出演的“如夢之夢”中,在這個“夢”裏面,還有關於胡歌的生命故事。

結尾
有時候機會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胡歌已經準備好了,而瑯琊榜的制片人,看了胡歌的這一部話劇,也看出來他已經準備好了,之後便欽定胡歌來扮演瑯琊榜的梅長蘇,在這部電視劇當中,人們看到的是胡歌的高光時刻,他開始展現了自己的實力,演繹著什麼是演員的光芒時刻。

瑯琊榜當中的梅長蘇,同樣是經歷了生命之痛,同樣是在浴火中涅槃重生,可以說是胡歌在演繹梅長蘇的人生,同樣梅長蘇也在映襯著胡歌的道路。
胡歌,用他的精湛細膩的演技告訴我們,這不僅是梅長蘇的重生之路,而且還是胡歌重新尋找自己的人生意義,還有實現自己的價值。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