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陳偉霆官宣了,《斛珠夫人》這次終於成了!

2020/06/04 16:21:06 網誌分類: 影視
04 Jun

楊冪跟劉愷威離婚後,越來越多人對她的感情生活感興趣了。

不管是在《我是大偵探》上跟魏大勛的互動,還是在《密室大逃脫》裏,兩人的一些動圖真是越看越甜。

這小動作,磕到了有木有。


但這次大冪冪官宣上熱搜,對象竟然不是魏大勛,而是超多人心目中的男神陳偉霆。

OMG,看到海報的時候,姐覺得這兩人實在太搭了。

尤其是陳偉霆這個顏和氣質,絕對配得上:陌上人如玉,公子世無雙。

這次兩人一起合作《斛珠夫人》,多少粉絲為之激動呢,電視劇播出後怕是又要多出一堆CP粉。

楊冪跟陳偉霆已經不是第一次合作,之前在《古劍奇譚》裏就已經結緣了。

拍完戲後,兩位也成為了好朋友,這次再度以男女主角合作新戲,應該能給觀眾帶來不少的驚喜吧。

大家有沒有發現一個問題,只要是男帥女美,同框必定會有CP感,可能大冪冪和威廉就是傳說中的百搭臉吧!

對不起魏大勛,我先磕下冪霆CP。

說到陳偉霆,可能很多人覺得他是一下竄紅的。

大部分人對他的印象都是從《古劍奇譚》裏的大師兄陵越開始。

印度雙效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藥局 雙效威而鋼ptt 雙效威而鋼購買 印度威而鋼代購 超級雙效威而鋼 印度super-kamagra kamagra心得 super kamagra副作用 kamagra台灣 kamagra 100mg kamagra購買 kamagra哪裡買 kamagra價格 Super Kamagra但其實這部戲播出的時候,威廉已經出道11年了。

從2003年簽約英皇,到2014年憑借《古劍奇譚》出圈。

這11年間,陳偉霆的演藝道路並不順利,也沒有表面看上去那麼輕松。

從小就喜歡唱歌跳舞的他,16歲時偶然獲得了一個給郭富城伴舞的機會。

本以為自己終於有出鏡的機會,陳偉霆就興致沖沖的告訴母親。

還囑咐她千萬別忘記,一定要守著電視機。

結果回到家母親告訴他,並沒有在電視裏看到他。

他不相信,自己回去看了很多遍回放,卻發現裏面真的沒有自己的身影。

伴舞有30多個人,他又站在最旁邊,全場沒有一個鏡頭掃到他。

那天晚上陳偉霆哭了,他發現,自己不僅只是喜歡跳舞,更喜歡在鏡頭面前跳舞。

為了追求夢想,他放棄了去美國留學的機會,參加了全球華人新秀香港區選拔賽。

並承諾,若是在選拔賽上拿不到第一名,就接受家人的安排,去美國讀書。

沒想到這一搏,陳偉霆真的奪得了第一名的桂冠。

直接簽約英皇,他覺得自己的明星夢近在咫尺了。


正值青春年少,18歲的陳偉霆滿腔熱血,他說:

我當時什麼都不怕,我贏了冠軍,這個世界就是我的。

我還記得謝霆鋒、容祖兒在我旁邊,那時候他們就是我的偶像。

拿了冠軍的時候,我跟他們並排了。


那年陳偉霆還在讀書,被同學問到什麼時候出道,他自信的回答,快了。

還開玩笑說:現在要不要我的簽名,我怕將來沒空給你簽了。

可是人生根本沒有他想的那麼簡單,等待他的並不是鋪滿鮮花與掌聲的星光大道。


簽約後,陳偉霆在公司剪了一年的娛樂報紙。

等待長達4年,期間一個工作也沒有,出道之事更是遙遙無期。

有時候命運就是這樣捉弄人,你越想要的東西,越是抓不住,也越容易最後一刻從你手中滑出去。

人生這本厚重的書裏從來沒有定數這個詞,期望越高,失望越大。

因為心中的落差太大,陳偉霆開始抽煙、酗酒、胡亂交友、離家出走,成了一個頹廢又叛逆的人。

回憶起這段黑暗又沈淪的時光,他表示到現在也不能原諒那時候的自己。

好在哥哥拉了他一把,父親肺癌去世也給了他很大的打擊。

從那時候起,陳偉霆慢慢成長起來,從傷痛中和迷茫裏幡然醒悟。

印度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代購 印度必利勁價錢 印度必利勁效果 印度必利勁購買 印度必利勁副作用 印度必利勁哪裡買 印度必利勁ptt 必利勁屈臣氏 印度必利勁官網 必利勁宅配藥局 必利勁效果ptt 必利勁膜衣錠 必利勁膜衣錠價格 必利勁代購 必利勁副作用 必利勁台灣官網 必利勁用法 必利勁效果 必利勁購買我不可以讓我的家人失望,我不可以讓我的家人為我哭。

這是他奮起拼搏的動力,即使以後的人生依舊充滿荊棘。

他也不能倒下,只有積蓄努力,才能站上屬於自己的舞臺。

06年,陳偉霆加入了Sun Boy'z組合,正式出道。


不過該組合並沒有在樂壇掀起水花,2年後遺憾的解散了。


想要單飛的陳偉霆去美國苦練4個月,從完全跟不上。

被所有人嘲笑,到最後小有所成,期間的苦他都一個人默默抗過來了。

回國後就發了專輯,還拿下新人獎。

本來已經看到了一絲曙光,卻未曾想恰好碰見香港演藝圈裂變,陳偉霆只能轉戰演藝圈。

作為一個演藝圈小白,他本來接到電話去試戲男主角,最後試到男5號,導演都沒有要他。

之後陳偉霆又去過很多電影試戲,依舊沒有回音。

《竊聽風雨》是他等來的第一個機會,在影片中飾演名字都沒有的小警察。


可是當導演一喊 action 時,他的手就緊張得開始抖。


導致一直NG,拍了20條左右才過。剛好那場戲是古天樂吃飯的戲,肚子都吃大了。


那些年,他一次又一次演著小角色,《美麗密令》裏的影視明星、《前度》裏的斯文渣男、《紮職》裏的古惑仔。


這些看似不起眼的配角戲份,讓他積累了經驗,曾經受過的傷也都成了淬煉,漸漸成就了如今閃耀的陳偉霆。

所以我們才能看到《老九門》、《蜀山戰紀》裏他驚艷的表現。

從一路摸爬滾打,到最後一鳴驚人。這11年漫長的過程裏,陳偉霆親身詮釋出一個道理:


只要努力,慢慢熬,那些吃過苦,終會變成明燈,照亮你的路。

陳偉霆說:我想做努力派的藝人,因為努力是不會浪費的!


姐對這點也深信不疑。


努力可能會苦一陣子,但不努力就會苦一輩子!

熬得住苦,才能出眾。

正因為從未被命運眷戀,陳偉霆才更懂得珍惜機會。

正因為一切來之不易,他才如此謙卑、敬業,對粉絲也格外上心。

壯陽藥 壯陽藥哪裡買 壯陽藥價格 壯陽藥副作用 壯陽藥評價 壯陽藥效果 壯陽藥品 持久藥 持久藥推薦 持久藥哪裡買 持久液 持久液哪裡買 印度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印度進口藥 印度威而鋼 持久液 持久液評價 持久液副作用 持久液推薦 持久液效果 持久液哪裡買
他會為細心的替粉絲擋車頂,防止撞頭。

也會因為粉絲都沒吃飯感到傷心。

上節目都在替別人擔心,貼心護頭超暖心。


這次疫情,他在國外找了一個多星期的物資,同時也為武漢個人捐款50萬元。

這樣一個溫暖又善良的愛豆,誰會不喜歡呢!


所以說他能成功並不是偶然,他的逆襲全因做足了準備。

他的人氣和路人緣,都是自己一點一滴積累、維持住的。

一個藝人的努力並不應該作為優點來誇贊,但可以作為他成功的因素來宣揚。


這樣喜歡他的人都會明白:人生的苦不是白吃的,多走的路也不會被浪費。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