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絲襪=差評?這次的造型是真的“翻車”了!

2020/06/04 16:25:08 網誌分類: 娛樂
04 Jun

對很多人來說,女生穿絲襪,是種「猶抱琵琶半遮面」的性感。

最近,冪冪就代言了意大利某絲襪品牌。宣傳照和視頻輪番出街,您品一品:

本以為是好評如潮,畢竟冪冪的「腿精」頭銜相當出名,沒想到網友紛紛表示:

“身材可,襪子有點嚇人”


“旁邊放個電動車,就是電動車超級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 印度超級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藥局 超級犀利士哪裡買 超級犀利士心得 超級犀利士ptt 超級犀利士副作用 超級犀利士super tadarise 印度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ptt 印度雙效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藥局 雙效犀利士ptt 雙效犀利士哪裡買 雙效犀利士藥局 super tadarise廣告”

看來大家對於絲襪審美真的有一套,不是隨隨便便套個絲襪就喊「我可以!」。特別是愛心桃款式有種十元店商品的既視感,縱使楊冪有一雙美腿也回天無力啊。

遮瑕疵、修腿型、防磨腳、搭衣服,冬天保暖夏天防曬,懶得刮腿毛的時候應急,才是我們穿絲襪的目的。

再想想早起出門,整裝待發之後套上絲襪,結果唰一下被指甲刮破......真是一股無名火怒從心頭起!

萬一在正式場合破掉,真的就是「尷尬大於憤怒」了。

之前有個朋友去面試就中招了,上出租車沒註意嘩啦一下整條報廢……還好她有準備另一條隨身帶著,才不至於露怯。

不過誰又會天天在包裏背一條備用絲襪呢?

其實對20d以下的薄絲襪來說,不管再好再貴,破掉都是不可逃避的命運,關鍵要看它能堅持多久。

200塊一條的也很難撐過半年,而50塊以下的,如果能穿3個月,就算是完成使命、可以光榮退休了。

所以我總是一打一打地囤著這款打底+絲襪二合一的——WOMAN防走光女神褲。

作為一條只要二十幾塊的絲襪,它的防勾絲能力真的絕了,平均使用壽命能達到3個月以上,性價比高到覺得每穿一次都在撿錢。

不幸犧牲了還可以把絲襪部分剪掉,留下「底襠自帶的黑色防狼部分」,當成打底褲穿。

穿了這麼些年,再藏私就不像話了,現在就介紹給大家~

深色絲襪很難搭配,一不小心就會看起來很低俗,就連女明星也常常滑鐵盧。所以除非有職業需求,我們一般女生其實而更傾向於選能夠「隱形」的肉色。

這款做到了。

它的輕薄度真的amazing,套住手可以均勻地透出皮膚,感覺還有點夢幻。

上身之後只要距離在兩米以上,除非是那種很眼尖的“老妖精”,否則真的很難看出來你穿了襪子。

反正我的直男朋友只會問:怎麼感覺你腿好像變白了?還有同事控訴我:你好心機!是不是給腿上打高光了?!

其實,我只不過穿了這條絲襪而已。

它真的是自帶美膚效果的:腿上有雞皮、黯沈的妹妹真的建議試試,它簡直就是「絲襪界的遮瑕膏」。

有次忘記刮腿毛早上來不及,穿著應急,效果也特別好。那之後就經常偷懶不刮腿毛了......

神奇的是,別看它薄薄一層印度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代購 印度必利勁價錢 印度必利勁效果 印度必利勁購買 印度必利勁副作用 印度必利勁哪裡買 印度必利勁ptt 必利勁屈臣氏 印度必利勁官網 必利勁宅配藥局 必利勁效果ptt 必利勁膜衣錠 必利勁膜衣錠價格 必利勁代購 必利勁副作用 必利勁台灣官網 必利勁用法 必利勁效果 必利勁購買,但它可是有經過有關機構檢測的「防曬效果」,能擋紫外線,這可比全腿抹防曬劃算多了吧!

短裙短褲放心穿,別人過完夏天都黑了,只有你穿條絲襪,就神不知鬼不覺地「養白」了

修腿型也是常規操作。

Perfect的身材很難,腿不夠直、有些肌肉疙瘩都是難免的。

而想要穿衣服看起來更驚艷,撞衫贏過別人,用一條絲襪修飾一下會是很好的選擇。

▲就連秀場模特都絲襪上身啦!

比起普通絲襪,它在大腿處的設計簡直讓人拍案叫絕:「絲襪銜接防狼底襠」,穿裙子可以不用再多穿一條打底褲,爽到!

夏天穿內褲+打底褲捂一屁股汗的罪,再也不用受了。裙子被風吹起來,也不用怕走光~

而且這部分跟普通絲襪工藝有所不同,彈力更大,所以絲襪容易掉檔的難題也解決了。

是哪個平平無奇的小天才想到的好主意?

以前被男朋友問過:你們女生整天穿著這個絲襪這麼緊身,不覺得難受嗎?

是你們不懂!

首先,像這種工藝好的絲襪,是不會讓人覺得緊繃的。而對我本人來說,還有點迷戀那種「包裹感帶來的安心感」。

尤其是這種膚感順滑細膩的,穿上去會忍不住一直摸自己。這個時候確實能理解男生的心理,確實很容易摸著摸著就擦槍走火咧……

容易悶汗的也有,想要跟男朋友調情,很可能反而熏到他。

但這款襪子的透氣性就相當過關。

我穿皮鞋出於防磨腳的目的,一般都會穿上它,一天下來鞋子也不臭。

連皮鞋都不臭液態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價格 液態威而鋼副作用 液態威而鋼哪裡買 液態威而鋼購買 液態威 液態威購買 液態威效果,透氣性真的沒什麼好說的吧?

所以在炎熱的夏天也能穿著,在室外並不會覺得熱。到了有空調的室內,還能保護膝蓋不受涼,免得吹出老寒腿。

我們看到空姐都穿著絲襪,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為她們長時間站立,腿部容易出現靜脈曲張。

這款絲襪緊而不繃,富有彈力,可以促使下肢靜脈血回流,緩解下肢靜脈承受的壓力,減輕腿部疼痛、腫脹及疲勞。

對要穿高跟鞋長時間站立的女孩子來說真的蠻好的。

但它的重頭戲還是在它強大的防勾絲能力。為了證明這條是真的能穿三個月,我們想盡了辦法用各種暴力實驗來呈現它。

鋼絲球擦、裝進菠蘿、隔著它切黃瓜,用尖的指甲暴力刮……

換做是普通絲襪,早就一命嗚呼了,但它還是非常完整,有種「以柔克剛」的味道。我男朋友也試圖撕過,反正沒撕破......

直接剪開,破洞也沒再繼續“外擴”;剪開做打底褲穿,邊緣也不勾絲,工藝真的很厲害。

總之,像我這種一年到頭都離不開絲襪的人,家裏只要備著幾條它,就會非常安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