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姐密語
爽姐密語
爽姐密語

溫馨過生日

2020/06/04 18:12:55 網誌分類: 生活
04 Jun
          巨星生日,今時今日大多數不會請娛樂記者出席,除非他們要宣傳,否則還是閂埋門自己玩!當然,現今採訪手法不同,明星藝人有戒心,彼此還是離遠些好!

          我倒是幸運的,碰上那個年代藝人和娛樂記者關係融洽的年代,與明星藝人玩樂的日子不少,那些日子真的很自在,不拘束不戒備,當然也不亂籠,彼此都很放心!

          有段日子跟毛姐毛舜筠很談得來,經常去她家飯聚,而那時候她和哥哥常來往,感情像兄妹。有一年毛姐生日,與家人吃飯慶祝,除了家人,還有哥哥和謝寧,以及我們幾個,簡單的一個溫馨派對,毛姐一向很幽默,哥哥講笑話不遑多讓,整晚他倆笑語不絕,我們旁邊的更是笑到肚痛,如此場面至今仍然未能忘懷!

          毛姐在麗的電視開展她的演藝事業,那段日子我們見的機會甚多,她拍劇時中間有空閒,我便留在錄影廠陪她聊天;到了入佳視接拍《紅樓夢》,我們還是常常陪伴左右,算是頗親密的了!直至她拍電影,工作環境轉變,之後她事業更上一層樓,結婚生女,大家各有各忙,也就關係漸遠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