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近視再加深? 角膜塑型片幫你一把 !

2020/06/04 21:04:48 網誌分類: 生活
04 Jun

在父母那個年代科技還沒那麼發達,所以休閒興趣都還瞞單純的,會到處跑去玩耍,也因此戴眼鏡的人很少,不過現代的兒童,就連寶寶都會盯著平板,也難過近視立刻找上門來了,父母也因為要幫小孩矯正近視而紛紛找上角膜塑型片,而角膜塑型片推薦的文章也介紹說,角膜塑型片有那些優點,又是哪些人適合呢? 一起聽和欣視光診所怎麼說吧 !

角膜塑型片可以治近視?

看起來很想試一般人所戴的隱形眼鏡,不過鏡片是有經過特殊設計,負責放在角膜上讓角膜不會亂動讓眼鏡的視力更糟。最大的特色是,是很適合給小孩子做使用的,在發育的時候讓孩子的視力能夠提早被保護到。

角膜塑型片會很貴嗎?

在決定配戴角膜塑型片時,和欣視光診所會建議一定要請專業眼科醫師做評估,根據孩子的近視嚴重性、選擇的鏡片廠商等等 這些都會影響到價格,所以還是要親自到眼科診所是最保險的。

戴角膜塑型片,會有副作用嗎?

基本上只要做好定期的清潔,角膜塑型片不會對角膜和眼睛造成傷害,另外也可以定期給眼科醫師檢查,鏡片的完好度,如果想知道更多,可以到和欣視光診所去看看~

電話 : (02)2738-1568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 274號1樓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